雖然天色越暗...雨下的越大
活大禮堂內的熱情依然不減...
今年的圖資之夜...就這樣...
在雨聲,掌聲還有"總召單身"的此起彼落下...
...落幕了

不得不說...
這一次整體而言...真的走的相當順...
總召辛苦了...
各位負責人辛苦了...
大家辛苦了...我們做到了...

首先要給串場劇的大家...
這段日子以來和大家排戲練舞做道具...很開心
土風舞的那段可以造成這麼熱烈的迴響...真的是超驚訝的
另外聽說死亡之舞的效果很好...好想看
采維和薛又又...身為男女主角你們真的好閃...
阿姨...演技派沒有話說...阿姨好厲害...
邱欣惠和黃阿貓...怎麼看都覺得你們演的很有趣...
阿宅...打火機是經典阿...還有明天記得把實驗衣還給我
彭嘎...你再不來練習嘛...結果跳錯了吧....
還有所有的鄉民團...大桃,宜庭,秋宜,書卷蒲...
還有...最辛苦的哈哈導演...
還有...阿龐的配樂音控...
我想我們成功了...你們大家都好厲害

接著是大二劇...
我一直很好奇到最後到底有沒有觀眾哭阿...
在平時練習的時候已經把學姊學妹都弄哭了耶...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會感動到...
尤其敏之和司昀璟演的這麼好...真的會感動...
千霆你的角色也不算壞人啦...只是後來想想真的有點花心...
浣熊這個團長也真的很團長...不過為什麼每次都是講"chu"麗葉...
艾妮這棵樹...相信帶給觀眾非常多的歡樂...
也不要忘了...龐德是胖的不是瘦的...
最後...紀瑄導演很厲害呢...自導自演不用多說...
片尾也是紀瑄一個人做的...很催淚
另外我也不會忘記和老酸為了配樂搞的昏天黑地的這段日子
很多音樂都是老酸找的老酸剪的...我其實都沒有什麼在做事...
還有燈控戴辰宇,阿姨旁白,很多做道具的...大家都辛苦了

大一劇...相當青澀阿...
我知道你們真的相當用心...也相當緊張...
慢慢磨...明年你們就會變成壓軸嚕

老人們...學長學姊的演技真的是不用說阿
果然是下半場的一個高潮...
看了之後心情不好都會變好...

跳舞的女孩男孩們...我想我看到了最美了律動
這是我碰觸不到的領域...
你們好厲害

圖資之夜結束了...
接下來...日子會慢慢恢復平靜吧
系康在兩天前還塞滿了各個劇組的道具...桌子更是亂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是怎樣...這次三個劇組都在比誰的道具最華麗
老人們的道具自然不在話下...
大一的道具也是相當不得了...
而最後幾天突然碰出來的那個精采劇團...還有秋宜作的佈景...漂亮到沒話說...
這些...再當天晚上就全都變成一堆廢紙了...溼答答的廢紙...
倒是...我們串場劇的百花樓被意外的安在系學會裡面...可能明年還可以用吧
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這麼空曠而整齊的系康...
系康的恢復平靜代表圖資之夜真的結束了...
我默默的修剪適合放在記錄片上的幕後花絮...
這些日子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我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能參與圖資之夜...
很感謝哈哈,宜庭,紀瑄,老酸給了我很多機會...
我希望我有把我負責的事情做好...
我更由衷的盼望...這會是我大學生活中難能可貴的瑰寶...

那天結束我們去慶功...
講了很多七卦八卦的...眼皮也很沉重...
星期三很多人都沒有去上課...
我也翹掉了早上的四節課...
外加為了剪片子翹掉的課...一共是12節
是沒關係...書這種東西自己慢慢念就好了...
和同學朋友在一起的那種喜悅...比什麼都重要

最後...提醒大家
以後要記得早點把照片和影片給幕後花絮的負責人阿
不要讓他作夢夢到幕後花絮剪不完...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