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緊張的去查成績...

接著...

最好是我資組可以這麼高啦
我看純粹是雪華姐疼我的關係
如果我都拿這個分數...那德歆應該會拿95了吧

經乙,德文,兩岸關係也都比我預期來的高
倒是參服就這樣硬梆梆的不上80就是不上80...
我很好奇我讀者推薦服務到底有沒有詮釋錯

剩下...
視製應該不會低到哪裡去...
最後一次作業有17.5...算是三次作業最高的...
彭柏嘎最後兩次都是18...

政治學的分數應該會比較不好看...
希望小賀說他第一學期不會當人是真的

國際公法希望會有80

社丁雖然是一定會過...
不過看我期末考名詞解釋寫成那樣...
可能最後分數不會很好看就是了

先這樣...剩下的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