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生氣
學校有事沒事搞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加簽方式
也不好好跟教授們說明
弄得大家都不知道要怎麼加簽
現在問題來啦...
選1的教授發現他的教室不夠大
選3的教授發現他不能給授權碼
都已經第二週快結束了才給我臨時改來改去...
你他X的...如果大家都來123變變變...
那我們做學生的加簽加簽個屁阿
玩弄學生的感情是件很愉快的事嗎
打亂學生的課表是件很光榮的事嗎
莫名奇妙
很誇張到星期四上課才知道國際公法1變成2
什麼時候通知的也不說...中堂下課助教拿著授權碼在前面通知要加簽
還只開放15個名額...X的剛剛書都買好了
要不是國關組的班代讓我退書...我那480誰賠
更機掰星期五中午上網加選才知道政治學變成3
而且還是當天早上才變的...課程網還是寫1
去X的...這樣改來改去公平性何在...我倒楣教師節才加選所以選不到是吧
課堂上更聽說因為教務長覺得李錫錕人太多...所以請他改...
X你教務長何德何仁...教授都沒說話了你在那邊自作聰明個啥鬼...
真的很不爽...原本計畫好的22學分現在東缺一角西缺一塊
到時候學分不夠不是我的問題...
是我們偉大的學校...我們偉大的行政體系為了他們自己作業上的效率...
搞了一個完全沒有效率的新加簽方式...害我想修課不能修...
便宜了你們這些領乾薪的...苦了我們教授和學生...
不想多說了...越說心情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