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奮鬥
終於快要度過期末考了
然後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去騎花東啦^^

戰況嘛......還是回顧一下好了
星期一
參資....感覺還好~~
晚上熬夜看的...第二天大致上都有考出來
剩下的就看教授給不給面子了

星期一下午
要唸三科....整個就很囧
而且都是重的
先看了計概...看不懂
在來瞄下公民...沒看完
最後來看看英文...沒效果

星期二
一大早爬起來把昨天沒看完的消化掉
然後趕去考試
第一節 英文
聽力還好
不過閱測好難...折磨人阿
插曲:蓬勃嘎考英文遲到= ="已經考了半堂課聽力放了兩次了他才進來
老師讓他補考
再來 公民
特別唸的都考了
沒唸到的就算了

下午 軍訓
掰一掰敷衍掉吧
我要回去唸計概
再來 計概
回來發現自己還有一大堆空洞
著實緊張了一下
不過考題倒是還好
只有幾個填充題是真的想不起來
其他都還算是ok

星期三
早上 圖導
果然很有陳書梅的風格
申論題有留意所以寫的還算順
那個名詞解釋....整個很無言
瑪莉.伊莉莎白.伍德(Mary Elizabeth Wood)是幹嘛的阿= =
我以為他是一片森林咧
算了不理他了

下午 傳概
題目發下來有點看不懂
不過後來想一想發覺還好
考的一半時老師就宣佈 對自己期中考有信心的可以先走啦
我本來有一種衝動要走的
不過還是把它寫完了

今天 星期四
早上 歷史
真的該感謝李德歆的筆記
雖然我是經過輾轉才拿到的
不過真的是受益良多> <
三題申論題老實說還挺嘴砲的
啟蒙運動我根本就沒看阿
而且我把北洋三傑的徐世昌寫成袁世凱了
原本以為可以拿四分現在大概剩一分不到了

下午 國關
和賀永旭擔心了老半天
什麼會考英文啦...等等的
不過考題完全出乎意料
還好還是我能接受的範疇
那就嘴砲一下啦
另外國關有40分在家裡寫
這個搞了我四個小時
卻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連唸歷史的時間都賠掉了
不過還是過去啦^^

明天
早上沒課了
下午 國文
小說
把他講過的多看幾次吧
要不還能怎麼辦
能看書考還是要讀一讀阿

大概就這樣了吧
接下來就祝福我歐趴吧^^
然後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去花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