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現在來統計一下上大學後一共翹了多少課吧
雖然和很多人比起來...
我還算小兒科
不過.....
我也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乖乖牌了
(不過還是好學生...看怎麼定義囉...哈哈)

現在就來看看吧.......
參資.... 7節 有6節是趕報告,另外1節是睡過頭
英文.... 1節 是聽力課,原因是懶的去,順倒一提...不知道啥時開始我的英文課就沒有準時到過了
公民.... 目前沒有 大概是這門課翹掉沒有什麼意義吧
軍訓.... 懶的算了...反正很多就是了
計概.... 也沒有 不過睡著倒是有一兩次
圖導.... 1節 老實說我膽子也是夠大~而且好險陳書梅第二節才發考卷(下課時他把我叫去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她有點在試我)
傳概.... 沒有 雖然這兩節要翹很容易...
歷史.... 沒有
國觀.... 沒有
體育.... 我很想翹 不過他上課會點名
國文.... 沒有 老師上的很好又引人入勝~沒有翹掉的價值

大概這樣吧....
不知曾幾何時...翹課這種事也被拿來說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