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有人問我
我活了18年最快樂的一段時光是什麼時候
我想我會毫不考慮的說...
是我在116的那一年
在建中的三年其實都非常的豐富
高一那一年卻又格外令我喜悅
到不是說這一年我經歷了比較多
而是我遇到了一群令我天天都能開懷的同學朋友
這就是116

幾個小時前...
一年一度的116同學會才剛結束
這應該算是大家第三次這麼大規模的聚會了吧
這次不知道是誰出的餿主意
要到班導家烤肉啊...
搞的大家忙東忙西忙準備忙採購忙洗菜忙生火忙烤肉忙打球忙照相忙吃忙喝忙玩忙洗手忙補飲料忙善後忙擠進老師家裡面忙的七暈八素的
不過相信我們116又留下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回憶囉~~
這次參與的同學...
哇...比上次多的多耶
毛 哲思 圻 叡 轅 捲 啾 光頭 賢 辰 駝 邱 剛 蕉 奇 猴 豪 瑞 霖 璞 憨 龜 博倫 Gay 草 顏 GOD
共計27人共襄盛舉
哞 和 涂 本來也說要來的
不過看來他們臨時有點事情~~真是可惜
27個大男人...
擠進了李老師感覺起來不到30坪的家
鞋子成雙成對,亂中有序,密密麻麻的霸佔了整個樓梯口(忘了照下來...><)
老師說他家大概從來沒有那麼熱鬧過吧~~

烤肉的一切都很順利(詳細的請看照片...照片說明一切)
這也是我們116同學會最完整最瘋狂的一次
116的朋友們
別忘了我們的默契
別忘了我們是稱頂紅樓的建中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