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本來想說上高三要專心致志一心向學的~~
不過......
看來我還是對自己十分有信心~~= =
所以......
在維尼和老豆離開了之後~~
我......回到畢聯會了~~>///<

這兩個星期來~~
每個中午和放學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四家廠商輪流口沫橫飛的推銷自己的長處~~
開出了一張張要讓建中畢冊最為特別的支票
我們幾幹部是被弄得眼花撩亂~~@@
上星期的假日還連哄帶騙的把自己弄出門~~
原因則是要去參觀廠商~~><
那兩天參觀廠商可以說是獲益良多~~
真正完完整整看到一本畢冊出版的過程~~

這一天~~九月三十日
莊敬四樓湧進前所未有的人潮~~
各班畢代和各班畢編蜂擁而至~~
共同決定我們這一屆畢冊的未來~~

最後......
表決是由"演色"來與我們合作~~
如果是"群峰"的話或許也會是很好的合作夥伴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群峰"在說明會時
似乎有點失常~~不如同他們在和我們幹部說明時一樣~~><
不過......
既然是 "演色"的話
那我相信......在未來的一學期裡
我們會有一段非常不一樣製作畢業紀念冊的經驗~~^^

旅程才正要開始~~
未來的幾個月~~
將會是辛苦且充實的一段時間~~
我必須要在功課不受影響的前提下~~
也要把我們的畢冊做到最好~~
我更希望我們所製作的這一本......
會是建中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也是最特別的一本(好偉大的夢想啊~~哈哈)
這會是最不一樣的一個學期~~
我已經躍躍欲試了~~

(附註......九月三十日也是我弟弟昭潁的生日 ~~ 在此讓我們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