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本來應該是要乖乖的去上課的
不過現在...我在系圖
今天心血來潮...把歷史課也翹掉了

昨天晚上玩模擬城市玩了很晚
大概是因為最近同學都在玩...我才又把他裝了回去
聽了阿宅的建議...
城市預算倒貼時要擴大支出...
利用貸款提高教育品質,增加交通建設,改善醫療服務
如此高收入戶才會湧進城市
預算也才會慢慢持平
結果......全部的顧問都笑咪咪的...只有財政顧問歇斯底里
然後不久...我的城市就破產了...囧
而且...還有另一個小鎮也採取了同樣的措施
所以...我明天玩的時候...還會有另一個財政危機~~= =

搞到兩點才睡...
今天早上八點的園藝課
根本就...不是起不來...是沒有意願起來
就這樣讓自己睡睡睡到九點半
然後東摸西摸摸到十點二十分才出門
所以就把歷史也順便翹掉了~~

翹都翹了...來打打網誌吧

今天...又是個大熱天...
有點後悔帶了件外套
剛剛來學校時出了一點小狀況...
經過青蛙撞奶前面時...沒有注意到高起的台階...就這樣衝了上去
還好我龍頭握的緊...只是有點ㄎㄟˇ到手而已
然後過羅斯福路時...
一輛計程車很快的衝到我前面
也不知道是煞車怎麼了...就這樣攔腰撞上去
這已經是我這兩年來第二次攔腰撞別人的車了
要不是撞到的是他的輪子...加上我那時不快
不然...大馬路上摔車外加撞凹的車門
我可承擔不起

到學校後...本來想去資訊室...
結果...陳雪華老師在上課~~= =
接著...想說去看看學術部交代的要給所有教授的東西好了
直奔系辦公室...卻和裡面的助教尷尬了幾秒鐘
"我們沒有接獲這樣的通知喔..."
= =...是我記錯了嗎...還是是我把系學會辦公室記成系辦公室

以後還是不要翹課好了...原本的生活被打亂了...本來就會出事

下午...第一二節大一劇要排練
呃...卡到國關耶...
有點難以取捨...如果國關再翹掉的話...我今天就完全沒有上課了
可是我又覺得大一劇比較重要......
雖然宜庭說以不翹課為原則...不過這兩節有排課的...好像也只有我和阿宅
真不知道...這算不算古時候所說的不合群

晚上...還是要去上班吧
以後我和學生接觸的機會可能也只有這一天了
總導大人星期一派了全新的工作給我...
更具挑戰性,也更為複雜且重要
今天...她會來上課吧
希望在她知道大部分成績後...
今天她給我的...會是段考前積極的微笑...而不是沮喪

今天大概就這樣過了吧...
反省:以後不要亂翹課...會有天災人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