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2008/7/13
天氣:雨



恩...現在的巧屏非常的沉靜,
不過等一下她就被迪西的一些爛話弄得不能自我了。
原形畢露,想不到巧屏的笑點居然這麼的...呃...奇妙...

今天晚上的重點是水果盤。
經過了這場牌局後大家都有了新綽號,雖然效力其實沒有很久。
一開始玩的時候,大家用自己的本名。
後來好像是栢瑜提議的,大家就用了在大陸看到一些奇怪的商標名。

栢瑜因為之前在西塔幫"王老吉"打廣告,所以他就是"王老吉"。
(王老吉是大陸一個涼茶的牌子,一開始我們被他的配方下了一跳,後來發現其實不錯喝,有點仙草的味道。)

我因為長的像"康師傅",所以我就用"康師傅"。
(康師傅在台灣的普遍印象是泡麵,不過在大陸涉及了非常大的飲料市場。)

巧屏因為剛剛笑的太過火了,所以被強迫用"娃哈哈"。
(娃哈哈是現在中國現在最大的食品飲料企業,主要產品有礦泉水、各種飲料、還有中國國產的非常可樂。)

璦璘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冠上"和其正"這個封號。
(和王老吉一樣,和其正也是一種涼茶的牌子。不過這個我沒有喝過)

紹綸一開始要用"杜老爺",後來又不要,最後還是用了"杜老爺"。
(大陸也有在賣杜老爺冰淇淋的。)

書珩沒得選了,所以你就當"Qoo"吧。
(之前在台灣風行一時,後來卻因為含糖、色素太高遭抨擊而閃電下架的Qoo果汁,在中國大陸都還買的到。)

Qoo一整個很好叫,這也讓書珩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