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也快3個月了...
開學前宿營...
開學後課業,社團,學術部,打工更是忙的不可開交
牛津...真的是生命中難得的悠閒
牛津認識的朋友你們最近都還好嗎??
叙吟繼續練西洋劍了...過著忙碌的生活...
昭宏雖然在同校...卻很少遇到...
咨辰和張寧...高二的北一女我知道是比建中難混的...
昀馨在遙遠的屏東...我昨天接到妳的信了...很高興妳一切安好
曼菲好像更忙了...她說她想申請英國的研究所
小熊,紡銜,還有指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你們最近還不錯吧
楊楊,咖帕,Boss,史考特也是阿...不連絡我都快忘記你們的本名了

另外還有一些朋友住的比較遠
有一些兩個月來...都沒有什麼聯繫了...
可能真的要寫個紙本的信過去...才會勾起一些回憶吧
曼菲說外國人不太用電郵

Fernando終於回我電郵...
拖了很久...聊了很多...
他說他準備要回馬德里唸書...然後12月要去巴黎旅行...
另外...這禮拜一收到Adrienne寄來的信...
因為之前他的電郵有點問題...所以我就直接寫信過去了
一樣是等了好長一段時間...不過聯絡上了...就是一種緣分吧
她一樣要在12月去瑞典拜訪朋友...
有點羨慕...12月我才剛考完期中考呢......


倫敦時間 2007/7/24
天氣:晴且涼爽

我在英國這段期間...認識了不少外國同學
但其中和我相處的最好的...大概就是西班牙的Fernando了
Fernando其實並不是我一開始就認識的...
比起第一天就有對話的Carolina,Emilio和那一票韓國人
Fernando算是比較晚才認識...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熟,又是怎麼熟的老實說我也不是很記得了...
隱隱約約知道...一起上課一週後...
我們在學校裡遇到會互打招呼
在下一週開始...我因為避免每次練習都跟自己團的人...所以上課都不跟台灣人坐
那一個禮拜二...我和Fernando坐旁邊...聊了很多...
原本只是單純的講一些各自國家的狀況...
很有趣的我們竟然天馬行空聊到什麼打工,基本工資,補習文化之類的話題
然後我們給對方看了彼此的在學學生證...又因為我學生證上的77.02.19.中的77跟他解釋我們的民國紀元
接下來這段期間...大概只要跟他在一起就會有聊...能聊的也越來越多

Fernando...標準的南歐人樣
臉瘦瘦長長的...有點像是電影裡常出現的外國人的樣子...
我在英國有一大半的英文...是對著他說的
我的小考考卷還是他改的...
他很好心的知道我那個大題只是題目看錯而非不會而沒有給我扣分...


當然幾乎同班同學跟我的交情都不錯...
比較好的除了Fernando以外...同樣是西班牙的Emilio,義大利的Carolina看到都會聊聊
這三位同學也是相處最久的...整整三個禮拜

Emilio感覺起來...很典型西方男生有的樣子...風流倜儻...對女孩子很有辦法...
在那幾個西方女生當中...Emilio當然是應對自如...有說有笑的
Emilio還常常逗Yu-Na,另外幾個韓國女同學,還有第三週才來的肖禕...
一開始我是看不太慣這個舉動...只是Emilio對我也相當熱情...
我們會話又是同一堂課...還有一次是再同一小組分析太陽報...都朋友就不計較這些啦
Carolina比我年長一些
是義大利羅馬人...我課堂上第一次對話就是跟她對談...
感覺的出來Carolina懂很多東西...而且希望去了解更多東西

韓國的Kim Jin-Uk 和 Lee Yu-Na因為第一次上課自我介紹介紹到...亞洲人一家親...多少會有聊
Jin-Uk第一堂課就坐我旁邊...Yu-Na則是因為一次在城裡遇到而有了話題...
另外有一位沙烏地阿拉伯的同學...我有一次跟他練對話...實在是有點溝通上的困難...到後來他越來越少出現倒是...
土耳其的那對情侶檔...不常來...跟我們互動也比較少...其中男生後來跟Giles鬧的不是很愉快


兩個禮拜過去...韓國團到歐洲大陸去旅行了...Maria和Tina也完成他們的課業要走了
不過很快新的同學加入我們...
俄國的Ilya,法國的Adrienne,中國大陸的肖禕和黃騏雲...
最後一個禮拜因為多了這麼多不同文化的同學...我們上課更有趣了...
只可惜一個禮拜...真的太短了...


目前我依然有和幾位同學保持聯絡
Fernando和Carolina都有傳電郵給我...雖然到目前為止都只有一封...不過我想我會寫聖誕卡片給他們的
Adrienne寫信過來了...老實說我有點驚喜到...
Emilio常常在MSN上...雖然敲都沒回所以我現在懶的敲了...至少確定他還活著就是了...
肖禕也在開學後不久傳過電郵給我...她說她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時間用電腦了...

另外...在牛津認識的還有一位同學...
認識她的過程...
呃...我想這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