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過三,第三次大概就真的沒感覺了。

如果說這樣劃位已經變成高偉的傳統,
那我也不再想怎樣可能會更好,反正怎麼講每年都還是這樣,
只是好像一年可以比一年快,這算是更有效率嗎。

家長的反應大概是差不多啦;
前面的一直罵說有人插隊都不管,後面的一直罵怎麼發這麼慢等這麼久,
再來就上演一下同學和家長互指鼻子的劇碼,今年是比較不刺激沒有差點打起來。
這樣的畫面好像除了補習班其他地方也看不到,
要面對這種歇斯底里,不在高偉打工還真的遇不到。

所以你不得不佩服旭煒可以年年這樣安然自如。


頭兩年多多少少會感到很委屈說,
明明政策也不是我定的,叫你們八點才來也不是我講的,
你兇我是兇三小,聲音大很了不起嗎?
聲音大你就是老大啦,不爽的話你就回家阿,帶種的話就不要劃位去辦退費阿;
我只是因為我的工作沒這個閒功夫跟你瞎扯,要互嗆你還不見得有機會。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就不要你孩子以後也在類似的環境打工,也被其他家長像你們今天罵我們這般罵。

今年大概就比較還好,我跟去年一樣是在最前線。
大概是事情看多了就會麻痺,想想,也算是人生歷練吧;
如果這樣的環境都可以伸縮自如,哪怕在之後真正投入職場後,面對顧客的各種反應也都能處之泰然,
尤其像我的所學將來基本上是要當服務業。


大劃位也沒什麼不好阿,
我第一次看到,呼,原來電訪人這麼多;
然後就是難得星期天早上來,也遇到了很多好久不見、不是上A班的學生。

不管結果是怎樣,我也不指望家長會有什麼一年比一年理性這種講法;
雖然不可諱言第一年真的是我遇過最可怕的。
反正總括一句就是天下家長一般蠢,而且還蠢的很頑固;
一種對自己孩子因關愛而生的偏執,卻殊不知這種偏執根本就是沒有意義;
尤其是有些家長辛辛苦苦的替小孩子劃到了傳說中的好位置,
小朋友卻一天到晚往同步教室鑽。
你就會覺得,靠,那這場戰爭是打假的喔。

愚昧歸愚昧,平心而論,換做我的孩子也要大劃位,
或許我會比今天面對的許多家長更早來排隊。唉 ...天下父母心阿。


大概就是這樣囉,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不論你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還是好多次面對這樣的狀況。
我們的努力,無論口頭上怎樣的批評或抱怨;
中心思想都還是希望,高偉數學可以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