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圖資之夜依舊在一片掌聲中落幕;
就這樣 ...一下子 ...真的結束了。

"昭熙你可以跳舞嗎??"
兩個多月前司昀璟這樣問我,沒有想很多我就說要參加;
緊接著就是練舞、練舞、偶爾排一下劇、練舞、做道具、練舞、做道具、挖哩勒排劇時間不夠了 ... ...
兩個月以後我知道我還是跳的不好,講台詞也還是講的飛快,很多要大家包容。
不過今年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為大三劇努力,我真的很榮幸。
真的 ...很榮幸。
我相信所有大三劇的夥伴們都有一個信念,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玩圖資之夜了;
雖然也可能像去年大四的學長姐一樣還是有參與,但這個變數誰都不知道;
畢竟今年沒有,前年也沒有。
如果這真的是最後一次,那 ...就真的跟標題一樣,真的是下台一鞠躬囉。
而我想我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這兩個多月來,最辛苦的,我想不用多說,一定要向昀璟說聲辛苦了。
她不僅要編我們四支舞,還有混舞要跳;
所以常常聽到她在說一次要跳這麼多舞她都搞混了。
然後就是大家很不自動去做道具時,她就會自己默默的在那邊割紙板、畫場佈;
而大三大家時間都一下子甲不能來、另一下子又乙有其他事,光是協調我們的練習時間,一定也很費神。
然後,隨著司昀璟事情變多了,李羽信事情也會變多;
然後就是他們一起出現的頻率會變的很高很高,還會一起做道具這樣。


再來阿,蟲蟲很高興認識妳;
這一次有妳的幫忙,讓我們的表演更加精采,也讓我們擁有一段一起努力的美好回憶。


我說方瑋安阿,你是第一次演主角咩;
不要緊張不要忘詞,真的,沒有感覺到緊張更沒有忘詞,你超帥。
好幾次必須一直和你講很多次重複的話,
哎呀 ...俗話說這就是過程嘛;
合作愉快,感謝你。


蔡阿宅和彭柏嘎跟我一樣是第一次跳舞吧 (是吧是吧)
你們超厲害的阿,阿宅說自己每天被自己帥醒這可想而知。
再來,老酸、艾妮、楊千霆、李泳泉、再加上上面兩位麥克舞的大家,
每次都看到你們練到好晚好晚好辛苦,你們跳的真的好好。


女孩們女孩們,大三的女孩們依然是舞台上閃耀的明星。
常常是麥克舞被艾妮帶走去其他地方練,娜姐舞就留在原地繼續讓司昀璟刁舞。
穿高跟鞋跳舞的感覺我大概一被子都不敢去想像;
敏之、宜庭、怡凡、珈琳、昀璟、采維、蟲蟲,妳們好棒,好漂亮。


嘻哈哥每次我看到都是大一起練的時候;
聽說阿尼常常不去練習?? 哈哈,不過阿尼其實跳的很好阿 (跳得好還是要來練習啦 ... ... ...)
嘻哈哥這邊一整個很帥氣,我就不一一唱名了。


舞的最後一段留給和我一起跳告白舞的另外五個人。
唉唉,妳們也知道劉昭熙本來就有點肢體障礙,很多原本我做得很奇怪的動作,在大家的指導之下,還是很奇怪 ... ... ... ...
阿拉不是啦,總之很謝謝你們陪我渡過這好幾次練習的時光;我常常拖累你們,還希望大家多包涵。
然後李泳泉你不能都不來練告白舞啦,都快要上台了連從哪邊出來都還會跑錯 ...科科。
如果高一全班跳啦啦隊那不算的話,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跳舞,很有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我很感動有這次的機會,和你們一起演出。

劇,有點千鈞一髮;
不過Charlie的梗真的是鋪的莫名奇妙的成功,這一切都要感謝采維的宅。
另外是誰設計那個麥當勞叔叔的,超好笑的阿,創意十足。
還有,建中紀念服果然引起的熱烈的迴響,吳武雄知道了一定也會很高興的,哇哈哈哈。
珈琳演的好好,好入戲;
采維也是,就是妳身上帶了一大堆梗;
瑋安我剛剛說過啦,你是今天晚上最閃耀的明星。

大三劇,我想我們成功了。







接著講講其他的表演好了。
在自己系的夜聽到band有種莫名的感動耶,不知道為什麼。
學妹們好厲害,真的好厲害。


大二劇果然是演技路線,演技與投入真的是沒話說。
雖然也有人在說難不成以後圖資之夜上了大二就都要變成這種嚴肅路線啦;
是沒差啦,每一屆有每一屆的強項嘛,
像上一屆就真的是相當喜劇,而或許這一屆大二就是這種實力派。
(那個佳佳、佳佳的到底是何方神聖 ... ... ...)






大一劇演的好用力喔,真的會讓我想到我們大一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一開始會這樣悶,到後來又會這樣熱絡;大概是大家真的都不喜歡韓國人吧 ... ...。
大一還有的是時間,未來的圖資之夜更是你們的舞台,要帶給我們更精采的表演喔。
另外補充一句: 林禹伸很帥。






舞 ...對我而言會跳舞的人真的都很厲害,不管你是跳那隻舞都一樣。
大一舞一開始是為了要符合女人至上這個主題嗎,哈哈。
大二舞給人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覺,總之就是很美。
混舞好用力,用力的好漂亮;力與美個結合就該像這樣。
舞動的圖資女男孩,你永遠都想像不到會帶給你多大的驚喜。






串場 ... 我覺得可能是一開始聲音沒有出來吧,不然真的很好笑。
念琪學妹、秉君學妹、家蓁學妹、洪欣堯還有球球都超犧牲。
辛苦你們了。


影片,這一次都是佩吟學妹剪的??
剪的很好喔,真的很好。
所以,聽說中場影片大家都很喜歡,那就來回味一下吧


繞了一圈回到band,節目也即將進入尾聲。
這一次安排大合唱為節目畫下句點,相當成功,餘韻十足。
另外我說包子陳儀蓁小學妹阿,妳真的很投入喔,哈哈。


特別感謝幾個人,
感謝我媽從我大一一路看圖資之夜看到大三,
        也一路看她兒子從演樹、到一句台詞、到今年台詞總算多了一點。
感謝學姊們在我上台是為我們吶喊,
        更感謝你們對我的讚美,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希望會演得更好。
感謝物理系和電機系的很多人來看,特別是物理系宿營的好伙伴們,
        跟你們說啦,蔡逸傑這次跳舞很帥的。


感謝學弟妹們在我們表演時一樣為我們大叫,
        阿是真的有人叫"昭熙你好瘦"喔,其實我在台上是沒有聽到啦 ... ...


感謝自己系上很多位參予表演的同學來為我們捧場,還有助教也是,感謝妳們。
感謝朱則剛和唐牧群兩位老師到場我們加油,
        特別是阿剛哥,幫我們照了好多高畫質的照片。






大概就這樣了吧;隨著大三劇的落幕,隨著圖資之夜的落幕;
很快的,年復一年的,系康又要恢復平靜。
接著等待我們的,英檢、大四畢業典禮、期末報告期末考、暑假實習、暑假、畢業旅行、... ... ... ...

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