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這是上禮拜六的事啦
因為我玩日愾歲一直沒有寫文章... 
所以拖到現在才出現

剛剛聽到社長說的比賽結果有點小驚訝阿
我是指定酒特別獎
雖然之前梁庭輔就跟我說他偷偷看到我的技巧分數有點高
再怎麼說... ...總之有點受寵若驚就是了
科科...


老實說...我的壯況還滿多的
調指定酒的時候...
我很不幸的抽到了酒譜最複雜的Whiskey Sour
然後準備時間一開始時...我就拿著托盤往準備區衝
壓根忘了那條口布
調的時候還算是順利啦...至少我沒有手震之類的
只是Whiskey Sour要倒比較多次酒就是了
而當我把酒從雪克杯倒進杯子裡時
大概是想說調完了而且時間又很充裕所以很開心
放著三杯酒我就敬禮了(代表結束...)

這個時候...看到啟堯學長在台下比了個無殼蝸牛的手勢...
我才發現我沒有推酒...
趕緊推了中間那杯...又敬了一次禮
這個時候...又讀到Tammy的嘴型...
果雕沒有上...
把剛剛那杯酒收回來...上了三杯果雕...然後推酒敬禮
也就是說我結束的時候一共敬了三次禮
真是的虧我明明就連夾果雕的夾子都有記得拿
還好時間沒有超過

自創酒是另外一個部份...
這次剛剛沒記得的都記得了...
不過記得的卻忘掉了
調的一半時才發現忘了拿Spoon
所以紅石榴糖漿就只好直接加了...
不過夾子...果雕總不能用手抓吧...
只是厚臉皮一個箭步從準備區抓了來...
上果雕那個螺旋也花了滿多時間的


Whiskey Sour麻煩是在他每支酒的比例要特別去背
但其實從抽題到上台也有大概10來分鐘可以多看幾眼...
真要背不起來其實也很厲害...
比較起馬格麗特要鹽口...柯孟波丹要拿四支酒...
Whiskey Sour其實可愛很多了...
當然最輕鬆的神風特攻隊...酒譜簡單而且冰杯的冰塊還不用倒掉

自創酒真的看到很多很厲害的作品說
梁庭輔的"幻想"真的是非常的有神秘感...顏色好漂亮
趙紀綱的"碼頭工人"故事很感人...漸層也很有味道...不愧是自創酒特別獎
Tammy的"夏天嘉年華"果雕好精緻...不過顏色和我好像
余承翰的"???????"抱歉我來不及看到你的就先走了...不過聽說是非常甜甜蜜蜜的一杯
北大那邊的作品也都別出心裁...好多杯酒都很有創意


老實講...這學期一開始我是有計畫要參加比賽的
後來聽說學弟報名的人數很多...曾一度打消念頭
一直到比賽前一個禮拜社長再問我的時候...
我才又決定參加...

我相信這會是相當難得的一次經驗
雖然之前的練習並沒有多...比賽也就這樣匆匆的來...匆匆的還沒結束我就走了
很多事情...體驗過後會更有感覺...
翻滾的黃金色澤...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