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早晚飄小雨
星期四...整天陰沒下雨
星期五...早上有看到太陽

久違了...台北的陽光

中午和高三同學聚餐...
戴君阿...不是說會來很多人嗎
到最後...只有9個
老千炸彈客沒來讓劉皓中很失望
而且戴君你身為召集人還遲到那麼久
從皓中到六號出口開始算...
你可是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喔

吃義大利麵...有點小貴...
不過自己配東西倒是十分有意思...
朋友難得一起吃飯...聊了很多五四三的
原來鄭經你換女朋友啦...
難怪之前遇到你時就覺得那個女生怎麼感覺不太面熟

吃完飯後...
鄭經就先走了...
本來阿摸,高日本,我想要去看移動世界...
又不知道什麼原因作罷...所以決定去亂逛
一行人因為我一句"我要買新包包"陪我逛了很久...
真的很感謝你們阿...尤其是戴阿君...
雖然我很不客氣的拒絕了你很多推薦...
不過最後還是買到喜歡的了...
也感謝你阻止我掏錢去買那個2000多元有牌子的原子小金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