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不怎麼看棒球,
很少看中職、很少看大聯盟,但一定看中華隊。

如果你問我中職我支持哪一隊,我會說可能是統一獅,
因為他們冠軍了7-eleven會打折。
如果你問我大聯盟我支持哪一隊,以前我會說可能是洋基,
因為那個時候洋基有王建民。
但在國際賽我一定會為中華隊加油嘶吼,因為我是台灣人。

為了要看中華隊比賽,我試著去了解一些棒球的規則和術語;
即使我現在一緊張有些詞還是會講錯。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位選手;
但只要中華隊的打者揮出安打,我一定會歡呼;
只要中華隊得分,我一定會大聲歡呼;
如果能看到中華隊的全壘打,我一定會像瘋子一樣的歡呼到沒有聲音。

理智告訴我日本隊的贏面比較大,我依然希望中華隊勝利;
因為這是我母國的球隊。
新聞告訴我韓國人不把中華隊放在眼裡,我更希望中華隊勝利;
因為這是我母國的球隊,而且因為韓國人的壞話聽多了我不喜歡韓國人。
我希望中華隊有亮麗的成績,因為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