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不過我今天收假,所以老實說沒有那麼快樂。

然後今天也是我弟劉昭潁的生日,

所以在這邊也要祝他生日快樂哈哈哈哈。

 

在這邊就要講一個我還是小屁孩懵懂無知時候的認知;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農曆和國曆大概19年會撞一次,所以19年前的9月30日也剛好是中秋節。

不過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農曆個概念,也不知道中秋節是要看農曆;

然後再加上中秋節碰上我弟生日這個巧合實在是太美妙了,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一直以為中秋節就是9月30日,就像國慶日是10月10日、 聖誕節是12月25日一樣;

而且我還一直很堅持我是對的唷,還在隔年的日曆的9月30日那天加註"昭潁生日"+"中秋節"。

一直到後來我長大成熟 ....

 

聽說12:03的月亮最大最亮最圓,不過剛剛去頂樓看感覺好像也還好。

倒是根據現在在舊金山遊學的張瑜芳芳表示,美國的月亮超圓超大(因為緯度的關係??)

大概是真的證實了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句話XD

 

然後說著說著第二個term就要開始啦。

在此還是要先感謝term1和我同組的朋友們

To: Group1的Sugar Brenda、Amber、Wally哥、J爸、Claire、潔西、Cherise、Jimmy、and Sidney

第一次上課的時候看到大家第一印象是"這是個什麼神奇的組合",

接著看到Wally的當下又突然覺得我們Group的平均年齡好資深 ...

然後這個神奇的組合就這樣相當歡樂的度過了三個月。

這段期間真的很高興可以和大家在同一個group一起練習英文;我們每個人都各有特色但氣氛卻又意外的融洽。

也非常感謝你們常常包容我不自覺的自大,從你們身上我學到很多;

下學期大家在不同的組還是要加油喔!!

To: 會計報告的吹寶、Weber、文生、詹姆士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能和你們同一組做報告,雖然我很清楚我並不算是個相當負責的組員;

因此更感謝有你們的幫助,讓我們最後在台上可以得到老師的肯定。

一起走到報告結束個感覺真的很好,而我們要面對的應該是更多更多的報告;

以後不管我們會不會在同組合作,也都希望大家要加油。

 

恩 ... 新的學期阿,新的Groupmates請你們多多指教。

這三個月讓我們再一起努力創造許多美好的回憶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seansec 的頭像
superseansec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