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honest,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如此渴望有一天颱風假而他又來的正是時候。

當八點多人事行政總處的停班停課一覽表中,新竹市跳出"明天停止辦公,停止上課"這一串字的當下;

半棟三舍根本就是歡聲雷動,天知道我們需要多一點時間為經濟學期中考做好更萬全的準備。

 

會計老師前幾個禮拜跟我們說來到新竹就不要太期待會有颱風假這種東西;

中央山脈能為新竹市擋下大部分的風雨是原因之一,

而最主要還是因為有科學園區,因此一般都是會ㄍㄧㄥ到風大雨大非不得已才有不甘不願的放。

也好像常常出現新竹縣放假,新竹市沒有放假這種事。

不過今天晚上就在這狂風夾帶豪雨吹得窗戶嘎嘎作響頂樓衣服亂飛的情況下,這個假就給他放下去啦。

英文課停課、經濟學考試延到禮拜五,多了一天可以好好的理解那些莫名其妙的曲線和英文縮寫了。

 

順道一題,日文組的朋友是沒有放假的,因為日本沒有颱風假這種東西;

這也是為什麼只有"半棟"三舍歡聲雷動。

再順道一題,Kale正在擔心星期五包廂的時間問題,

不過在真正面對之前,他和Vicente已經賣了一堆啤酒到二樓和女生開趴去了,嘖嘖嘖。

 

這個蘇拉颱風很俗辣的走得很慢,既然假已經放到了就請你快點離開吧;

台灣不需要你在逗留更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