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B97小畢典時意外發現的,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之前都沒有發現呢。

 

DSCN3643.JPG

 

從兒讀區的樓梯由上往書櫃區這個方向照,應該會是門口階梯以外另一個不錯的團照點。

個人覺得優的原因包括:

1) 由上往下照比較不會有身高或擋住的問題,而且大家抬頭所以臉看起來會比較不會胖胖喔。

2) 因遠近造成有人臉大有人臉小的問題,在俯角之下也會較平視改善許多。

3) 雖然不是自然光,但系圖的光源尚算充足,配合後製與白平衡的調整,也是可以輸出顏色不錯的照片。

4) 在書櫃中拍團照,和本系所學完全是不謀而合阿。

 

我相信在這個視角應該可以拍出許多不錯的照片,如果還有機會,我很希望能從這個角度在幫大家多照幾張照片。

然而我深知我的時代已經過去,在我能力所及可能已無法親手讓這張照片出現;圖資系館的回憶已非我能全力守護。

來日即使有幸重返此地,也難能一舉糾集昔日之人在此合影。

現在只求江山代有人才出,未來為系上守護回憶的學弟妹拍攝團照時能參考看看這個位置;

我相信你們會得到一張很有感覺的團照的。但願如此,我想我也已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