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敝人滿二十四歲的第一個月,而就在昨天,三月份的兩個考試也告一個段落;

然而說實在的,我相信這會是新生活與挑戰的開始,即將要面對只會越來越多。

一個月前的二十四歲生日受到很多人的祝福,至今仍相當感動;在此再次致上本人最誠摯的謝意,並且祝福大家都順心如意。

 

感謝我的父母二十四年的養育之恩以及弟弟昭潁二十二年半的陪伴。

感謝在彰化的外公、外婆、姨公、姨婆、舅舅、舅媽、阿姨、姨丈、表舅、一堆表弟妹每年的如此大陣仗。

感謝在台北的大姑、二姑、表弟孟勳、表弟媳一ㄥˊㄒㄧ (抱歉還不知道是哪兩個字) 的鮨彩+金色三麥。

感謝章魚芳芳的卡片,嗚嗚這是今年唯一的一張生日卡片,實在感動。

感謝黃Peggy的簡訊,這也是今年唯一的一封簡訊喔。

感謝蒙蒙、吳左任、楊舒舒、蝦皮學姊、香蕉、黃Peggy在板上推文。

 

感謝以下所有人的臉書祝福,謝謝妮妮諺、熯賢、邱敏之之、芷洛、宛臻、王柏涵、奇秀老師、顧顧獻、柯圈圈、詩恩、怡然、瀚仁、阿摸、鬼鬼安、煥傑、沛穎、陳克禹、林國偉、周萱萱、貞云、儒犬、孟儒、成茗、王怡蓉、李炎潤、葉仁祥、曾健倫、郁婷、冠良、黃柏憲、黃鈞奕、書華、趙祥亨、阿美、婕妤、陳弘晉、爸爸、賈文宇、蔡宛玲、弼心、婷婷學姐、無核心、章阿文、官玉、楷涵、朱老師、黃阿貓、莊裕剴、佘紫薇、婉真學姐、阿剛、李育瑋、筱娪、立委、LMK、魏志成、王小英、士傑、張瑋珊、黃威學長、唐就舉、政旺、包子學姊、朱若瑋、俞寶、蕭淳尹、小溫學長、陳暐心、盈達助教、老王、陳均汎、秉融、官美瑜、蒙蒙、小G、小熊、家蓁、陳世堅、大姑姑、張銘博、賴韻文、鄭允人、文馨、黃宇誠、蔡庭、鄭婕希、陳依婷、黃韋晨、簡啟民、真會聞、王仁珏、王姿霓、Kiwi學姐、黃逸群、呂仲唐、陳吉傣、陳蜘蛛、黎慧雯、張瑜芳芳、王小夫、尹巧玲、方瑋安、范哲瑋、潤宗、宋思潁、黃Peggy、香蕉、唐子翔、阿晴、朱育賢、竣暘學長、奇人、余倢、范宏武教官、吳至雅、林芃毅、董菜維、劉維澤、張家禎、廖芷君、天鵝、楊舒舒、彭柏嘎、驩驩、吳欣芳、洪國凱、包子、怡凡、賀永旭、胖子棠。

 

大概就先這樣吧,我相信這將會是嶄新且充實的一年;

希望我們都會開心而且有所成長,我也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