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個禮拜了,不過工作沒有比較輕鬆;

我們慈祥的張爺爺晉升憲兵司令,所以處裡最近都在忙新指揮官交接的事。

事情一多處長的心情就會不好,而如果這個時候又有一些不合他味口的事情發生;

他就會爆發,大概就跟昨天一樣。然後他也就會記起特別多事情。

倒是我剩沒幾天就要離防了,竟然還有重點工作丟給我,他到底是真的笨還是故意的阿。

我的工作天只剩下不多不少三天整,下禮拜又有某演習的參謀訓練;

到時候無法交接可是不會影響我說再見喔,一上了C130我的手機大概就會不通啦。

不過老實講啦,11個月的役期精實了9個月,最後這兩個月的確是摸魚摸的有點過分。

科科沒辦法阿因為跟處長說的剛好相反,退伍後就沒得混了當然要趁現在XDD。

 

處裡面最近很多學長榮升榮調,就連我星期二都上台領了績優獎金和指揮官照相。

八月開始作戰科大概會消失不少人,基本款櫥窗男孩前方四宮格就要換人坐了。

看來到時候有得忙囉,留下來的學長請保重;雖然這麼講有點風涼,不過那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啦!!!

 

金門我已經完全走一圈了,大大小小的景點應該都看過了我想沒有什麼遺憾。

旅遊手冊上標示的所有風獅爺除了兩隻真的找不到,其他的也都順利捕捉,功成一件。

所剩無幾的這幾天要採購名產還有紀念品,還有兩張卡片要寄;然後就真的 ... 要說再見啦。

剩下的 ... 回台灣在細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