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一年又這樣過去了;當南風再次唱起熟悉不熟悉的旋律,有人將要離去。

再見,B96。

 

每年約莫這個時候台大個光景都差不多,大概傅鐘和振興草坪就這個時候人氣會飆高;

也不論披肩什麼顏色,校園各個角落都有人假裝自己是傘蜥蜴,人再多一點的,學士帽就會滿天飛。

快門從未間斷是畢業的季節。

去年的這個時候,偌大的校園還是我們的;一年後的今天,照片中的主角已經換人。

再見,B96。

 

一連近兩週的返台假剛好遇到畢業典禮,昭熙到底是不是跟上次一樣刻意把假排在這個時候呢??

嘿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

雖然一開始覺得似乎有點不太自然,不過發現B95去的人還真不少,那好像就也沒甚麼關係了XDD

這一次是我有記憶的圖資系第三次辦小畢典,感覺得到學弟妹很用心的在籌備;

而且竟然可以在去年朝思暮想的系圖,真是讓人有點嫉妒阿= =+ (劉昭熙始終很care去年這件事 ...)

整個流程出了不少大大小小的狀況所以不是很順頗可惜,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還算感動;

特別是Path Record那一段,我後來再看才發現全部都是小官耶,學妹也太累,不過影片感覺好棒。

"對老師說的話"那一段有點慘烈,音軌沒有對到整個感覺都不見了,不然那時候應該是相當催淚的才是。

頒獎每個人的時間有點趕,而且為了搭配投影片所以沒有開燈所以很暗,照相容易失敗。

今年的畢業歌也很好聽阿,算是走輕音樂風,昭熙很喜歡呢;

想想去年的歌朗朗灑灑竟然可以唱到8分鐘,今年的旋律和歌詞比較簡單,應該也比較容易傳唱。

多虧了敝屆首開了寫畢業歌之風,以後該不會每一屆都有畢業歌吧 ...

這樣10年就可以出一張台大圖資畢業歌專輯啦,阿捏或許可以幫系上掙點外快倒也不錯。

 

我一直認為,B96這一屆相當有才華和天份,一起辦過圖資之夜和宿營後,我更加確信;

每每在舞台上看到你們精湛的演出,每一年都讓我覺得 "哇,B96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然而 "再見活大,活大再見" 四月底已經說過了,更多的回憶也將打包,道別為期不遠。

四年前,滿懷期待的想著自己要當學長了;學長姐帶給我們很多,所以我也要帶給學弟妹很多。

四年後的今天,這些學弟妹也做了學長姐,也早已帶給學弟妹更多更多。

四年前,帶著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歡迎你們加入圖資大家庭;

四年後的今天,誠摯的恭喜你們,恭喜加入系友的行列。

往後回系館閒晃的時候大概很難遇到你們了,物換星移難免有點感傷,未來又何嘗不是更遼闊的舞台。

這一屆有不少學弟妹和我私交都不錯,看著你們長大我自己也再成長,真得很恭喜你們也畢業了;

學長虛長你們沒幾個月又只是個小咖,實在沒什麼好講的,

只希望未來大家都能過得順利,每一天或許辛苦卻也開心。

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的同時,也別忘了和老朋友聊聊天天、分享一下生活的心得。

偶爾翻翻照片,笑一笑自己小時候的樣子;曾經擁有的很多,希望大家都能記得。

 

當南風再次唱起熟悉不熟悉的旋律,有人將要離去;"再見"卻也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

畢業是不是夢想的起飛,還等著去發掘;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努力把握最後一段可以穿學士服跑來跑去的時光吧!!

 

再見,B96 !!

 

DSC09684DSC00347DSC00769

DSC01925DSC02823DSC02891

DSC05256DSC05749DSC05791

DSC05941DSC05978DSC06289

DSCN1993DSCN2085DSCN9237.JPG

DSCN1668.JPGDSCN1680.JPGDSCN2254.JPG

DSCN22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