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的這個舞台,一定會有更多更有創意的後起新秀活躍 ... "    2010/6/17 於 "告別的舞台;再見,圖資之夜"

當我再次拜訪這個舞台時,我更深刻地相信這句話。

幾天前在金門以為回不來看表演的我心情相當低落;看完表演,想想如果當初真的回不來,我一定會宇宙無敵很低落。

謝謝學弟妹,讓我這個晚上有這麼豐富的感官饗宴。

 

最早知道今年的圖資之夜約莫過年前,不過確切的時間還是要感謝張瑜芳的告知。

很幸運的在幕僚單位可以自己安排休假時間,雖然要在島上熬兩個半月才能回台灣後來正名實在相當令人倦怠;

後來差點會不來更讓我一度覺得自己實在不需要拖這麼久還不放假;

不過在看完學弟妹的表演後,真的相當慶幸可以趕的回來,也讓我深深覺得不虛此行。

 

DSCN1580.JPG    

 

今年圖資之夜走歌舞劇的風格,整體營造的效果相當華麗,相當吸引人;

而且今年的美宣長是我家的阿綿學妹耶,這一定要推一下的阿XDD

串場的部分由影片帶過,一改以往真人演出,

節省了不少上下道具的時間和人力,銜接上也可以做的比較順暢。

影片營造的氣氛相當有味道,整個復古風使用的很成功,很有感覺。

 

接著先講一下劇好了,今年的劇有三個,三個風格都不一樣,三個都相當精采。

大二劇跟去年一樣走詭譎風,B99好像很喜歡演一類型的劇耶;

演員情感的表達真的是超利害;特別是那個"媽媽",好像是鍾愛的學妹嘛,真的是讚。

還有馬中哲也是阿,一整個帥阿,哈哈哈。

DSCN1616.JPG DSCN1630.JPG DSCN1631.JPG

 

大四歌舞劇老實講我看了相當感動,大概有點想到去年的自己,還有去年告別的舞台。

而且這個歌舞劇還真的是 "歌、舞、劇" 阿,真的相當不錯。

糗妹再次演主角還是很可愛阿,咻安的角色真的是超好笑的,早兩年出來演妳就紅了。

還有阿,有沒有B96每次的男主角都是洪欣堯的八卦阿。

大四劇很精采,很感人。

DSCN1668.JPG  DSCN1680.JPG  

DSCN1659.JPG DSCN1699.JPG  DSCN1697.JPG  

 

大一劇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這個我不能同意董采維更多;

劇情跟我們的大一劇好像 (連角色也好像 ... ),真是太令人懷念了。

原本以為大一劇大概又是西哩呼嚕就過去了,不過今年的大一劇真的是超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應該說是 ... 後生可畏嗎,科科

DSCN1773.JPG DSCN1781.JPG DSCN1771.JPG  

 

Band的部分還算不錯,不過可能是我真的是太喜歡去年的表演了,

所以覺得今年的有點普普。不過看到學妹們這麼努力的表演,還是覺得相當佩服。

另外阿,包子打鼓很帥氣阿,不過妳在好裡面都照不到 ... QQ

DSCN1737.JPG  DSCN1738.JPG  DSCN1746.JPG  

 

舞的部分還是相當精采,圖資的舞者每年都會讓人有驚喜。

混舞很棒,小夫妳不要在意有人說什麼啦,你們真的很棒。

大一舞的新面孔,董采維說很可愛那就很可愛吧XD,不過有點短是真的,還來不及照相就沒了。

大三舞跟去年一樣走可愛風,楊舒涵一開始出來搖呼拉圈真的是相當有趣阿XD

大二舞真的是太 ... 妳們害學長都不知道應該要看哪裡了 ... 囧。

DSCN1599.JPG  DSCN1757.JPG  

DSCN1806.JPG  DSCN1808.JPG  

 

於是 ... 今年的圖資之夜又落幕了;

年復一年,我們也引領期盼這個舞台每年都會有更精采的演出。

然後阿,看到了鄭允人和林禹伸拍的照片,讓我深深的了解到我的時代已經結束啦XDD

學弟加油,守護圖資回憶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了!!!

攝影雙帥  

 

這一次回來,遇到了很多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很謝謝大家,不論你是和我一起看表演的,還是表演給我看的。

先這樣吧,期待我們下次見面!!!

DSCN172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seansec 的頭像
superseansec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