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很久,終於再次回到故鄉;

如同國駿學長說的,當飛機穿過雲層準備迎接大地的懷抱,

在空中看著地上星羅棋布,新光三越一枝獨秀佇立的老台北;還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我回來了!!!

 

老實講沒有甚麼大不了,以後離家的日子也可能會更多、更久;

只是這一次休假歷經了一波三折,心情上難免有些波瀾,得來不易的休假也彌足珍貴。

我想這必需感謝竣暘學長向科長報告我的狀況,以及科長和處長的成全,還有子豪學長幫我訂回來的機票。

金門那邊發生了什麼事我暫時不多講,不是什麼值得說嘴的事。

發生了這個案件導致大家不能休假,科裡面士氣都很低落;不過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做,假也遲早要放,

希望學長們都加油,大家都加油!!!

 

這一次會待12天,用力的休息用力的玩吧;

然後這一趟回去,離登出的日子就不遠了,努力衝完全程吧,而且我還有一次長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