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步校最後一個月的是我應該會晚一點在補上,因為一放假我就相當懶惰XDD

結果,當初以為相當漫長的步校訓期,就這樣結束了;緊接著,我即將前往金門服完剩下的役期。

聽到是金門大部分的人有兩種反應 -- "酷欸,金馬獎" 或 "爽單位,你是去度假的吧"

欸,是怎樣還不知道啦,光是很久才能回家一次就實在不算多涼快。

我是自願去的,很多人問原因阿 ... 其實我是希望趁這個機會去一些平常不會去的地方;

而且以後聊起來,你在哪裡當兵阿?? "金門!!!" 嘿嘿這就贏一半啦!!! 哈哈哈

 

嗯,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原本以為還算長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是說,我以後的假期可能都會這麼長就是了,哈哈這就不得而知啦。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要感謝 ...

首先謝謝建制二班的大家,葦哥、小瑋、凱傑、昌鴻、世堅、鎮宇、騰峻、驩驩、宗漢、瀚仁、伯劦

因為我常常弄文書所以班上的公差都沒有辦法幫忙,其實這一點我真得相當內疚;

非常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還有在我手受傷的那段期間不時的幫我打理生活的一些瑣事。

謝謝演習編組四班的大家,秉叡、敬軒、柏軒、炎潤、舜勛、宗翰、還是世堅

讓我每一次上後山都覺得今天有樂子;

在此又特別感謝炎潤在我最後一個禮拜當演習排長時當傳令兵,替我們跑來跑去。

謝謝文書與和文書的相關的大家,乃中、科科、小G、安泰、士傑、亭穆、妙、喬祐、天九

文書都是好朋友阿,未來無論我們在哪裡,大家都要加油,也要記得我們過去一起的努力。

謝謝瀚仁、政旺、宗翰、千爗、小G這些在營休好Partner,

特別是瀚仁帶我走過很多鳳山好玩的地方還有政旺慷慨的借我洗衣精。

謝謝所有的實習幹部,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們這段期間可以安心的躲在隊子裡面。

謝謝郁平學姊、盈方學姊、怡秀學姊、文雄隊長,在每個我們不了解的時候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

謝謝品旭隊長、右荏隊長,這段期間的照顧與指引,讓我們瞭解在軍旅接下來的日子要如何拿捏捉摸。

謝謝所有指導過我們的教官,讓我們能為軍旅剩下的日子能有所準備。

 

大概就先這樣啦,

隊長最後提醒的幾句話我想我不會忘記,下部隊有幾件事一定要去學習、培養

一、要有擔當,二、少問多做,三、多陪家人;我會記得的,有隊長的鼓勵希望下部隊後也能更順利。

喔對還有陳世堅喔,這一次真得要和你分開啦哭哭。能夠從成功嶺和你一路當鄰兵當到現在,這個緣份也算是不容易;

這一路上有你陪伴很開心,269聽說有點可怕希望你多珍重,退伍後等著喝你的喜酒嘿XDD

 

金門阿,更遠,所以我想我回台北的機會就又更稀疏了。

正在閱讀此篇文章的你不論是我哪裡的朋友,都希望你們也過得很好,多保重。

昭熙會想念你們的,在見面的時候,希望大家都要笑得更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