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樂!!!

現在過年我會比較傾向這麼講,"新年快樂"是給過西曆年用的;不過老實講其實沒有大差別啦。

一放假我就很懶惰,所以文章拖了很久;之後要是看到有步校的軍旅日記,那一定是今天之後才打的。

然後阿,說著說著九天的連假好像就這樣快要過完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阿。

昨天打給趙子捷問金門那邊的事,回步校先收假是絕對確定了,不過也不用先訂票這倒也不算見壞事。

反正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嘛,我是沒什麼關係啦,麻煩的是那些抽到關指部或269的,最慘的可能是抽到蘭指部的宜蘭人。

 

今年除夕家裡比較熱鬧,大姑姑和孟勳今年和我們吃年夜飯;年夜飯依舊豐盛,謝謝奶奶。

才一吃完年夜飯奶奶就迫不及待又摸個兩圈,今年牌咖多了一個所以爸爸只好暫時休兵。

一個晚上下來自摸兩次剛好和中間零零落落放槍與其它人自摸抵銷,沒有贏太多,明天再繼續。

不過這一次大年初一我可能不會一直待在家裡就是了 ... ...

 

離年假結束還有四天,大概先這樣吧;恭賀新禧,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