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阿,這一年又到了尾聲;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

過去的一年高潮迭起,發生了很多事,認識了很多心朋友,也受了很多人照顧;

在此昭熙先謝過你們了,未來一年希望大家也能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很多東西言語難以表達,所以我想 ...  還是看看照片,回顧一下這一年我們有過怎樣的精采。

 

今年的照片精選我做了一點改變;

去年是每個月只選一張,今年的每個月還是會以一張為代表,不過也將其他列入考慮的放出來;

畢竟一個月往往是相當豐富的阿。另外也會有一些是主要照片的系列照片。

那麼 ... 讓我們一起步入今年的回憶吧 ....


 

一月

 

DSCN7897.JPG 

這是上一次在系館跨年拍的,應該也可以說是2010年的第一張團照吧。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覺,一年真的又過去了。

照片攝於1月1日

 

二月

 

DSCN8050.JPG 

二月份主要的工作是畢冊、還有敝人生日,還有 ... 我們最親愛的喻淳助教即將赴日本深造。

很久沒連絡了,不知道助教現在怎麼樣,希望助教一切都順利。

照片攝於2月26日

 

三月

 

DSCN8435.JPG 

三月份的照片其實滿多的,不過這張去地調的照片實在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很有春天的活力阿。

當時去地調的一些朋友很多也都畢業了,希望大家目前也都一切安好。

順道一提,就是這一天下午,我在海邊遇到大浪打上來不小心跌倒,

結果就把相機的液晶螢幕壓壞了 (相機那時候拿在手上 ...)。送修了很久花了不少錢很哭哭 ... ... ...

照片攝於3月28日

 

三月份照片備選

DSCN8079.JPG

當然,杜鵑花節依然是每年三月台大的重頭戲,學妹今年的裝扮相當吸晴阿。

照片攝於3月14日

 

DSCN8280.JPG 

另外這一張,是圖資大四地調團全體,放在這邊做個紀念。

照片攝於3月26日

 

四月

 

DSCN8574.JPG   

這 ... 是最後一次吃導生宴囉;那家店的光線相當有氣氛老實講,不過這張好像看不太出來 ...

照片攝於4月20日

 

四月份照片備選

DSCN8584.JPG 

另外這一張,楊舒涵也是在四月撿到笨笨;那段時間這隻小生物為系館帶來了不少歡樂。

不過牠是不是只喜歡女生阿 (小色狗XDD)。照片攝於4月27日

 

五月

 

DSCN8822.JPG 

五月開始,謝師宴的照片就在每一位好友的臉書上,同雨後春筍一般此起彼落的出現。

"謝師"之餘,又好像是一場又一場的服裝展示會;很多人在這一天都打扮得跟平常不太一樣阿XDD

謝師宴代表畢業的終曲更近了,大家準備珍重再見吧 ...

順道一提,那個月方瑋安為了弄謝師宴+小畢典,只差沒有累死在系館;

雖然他是個笨蛋不知道要找人幫忙,不過大家還是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照片攝於5月25日

 

五月份照片備選

除了那一張以外,謝師宴還有很多代表性的照片,我把這一系列放在下面

DSCN8837.JPG DSCN8849.JPG

DSCN8881.JPG DSCN8839.JPG

照片攝於5月25日

 

此外,大四劇在五月也是如火如荼的展開排演,一些照片放在這邊懷念一下。

DSCN8820.JPG  DSCN8971.JPG DSCN8807.JPG

照片攝於5月24日、5月29日、5月24日

 

還有還有 ... 五月份我們有一次圖資青年論壇呢

DSCN8599.JPG 

照片攝於5月5日

 

最後這張呢 ... 是我們多媒體作業那個臉是怎麼出來的 ...

這份作業後來在比賽中拿到了佳作,很謝謝當時的夥伴,彥如、官玉、以浩、靉真、還有尹薇卿

DSCN8949.JPG 

照片攝於5月27日

五月份是相當充實的一個月 ...

 

六月

 

DSCN9814.JPG 

南風吹送鳳凰紅,六月,我們畢業了。

這張照片是畢業典禮後一段時間才照的,畢業典禮當天的照片有點混亂所以我沒有把它選為六月份的主要照片。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在下面一點的地方看到。

親愛的朋友們最近還好嗎,昭熙很好,希望你們也都快樂、順心。

照片攝於6月29日

 

六月份照片備選

DSCN9405.JPG 

這是小畢典前一天留到最後的所有人合照,後來我把這張照片貼進了莒光作文簿,在班上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照片攝於6月4日

 

DSC08501.JPG 

也補一張畢業典禮當天的照片好了 ... 照片攝於6月5日

 

 DSCN9742.JPG DSCN9807.JPG DSCN9757.JPG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有趣的 ... 照片攝於6月29日

 

 

另外 ... 今年的圖資之夜比較晚,所以這一年一度圖資系的盛事,也算在六月喔

DSCN9308.JPG  DSCN9365.JPG

照片攝於6月4日 

 

七月

 

DSCN0137.JPG 

當兵前衝一發大一點,就是這個碧海藍天綠島團。

綠島真的很漂亮;我在墾丁、峇里島、綠島都浮過潛,綠島海水之清澈、熱帶魚在手指間悠游,至今仍令人難忘。

另外綠島背負著台灣過去一段不甚光彩的歷史,也值得現在以民主自由為傲的我們多加省思。

照片攝於7月20日

 

七月份照片備選

DSCN0021.JPG 

七月份有一次高一的同學會,不過那一次吃到雷搞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下次要仔細選餐廳才是 ...

照片攝於7月13日

 

八月

 

八月精選的照片是我在成功嶺,家人來懇親的照片。

不過該照片目前在舍弟那裡,還沒有傳上來,等照片傳上來後會再補上的。

 

九月

 

DSCN0438.JPG 

初次在網誌讓大家見到我當兵時期的朋友。成功嶺時期11、12班,讓我覺得這就是真正的兄弟。

這張照片是中秋節點放照的;而此時此刻,我們離退伍的日子又更進了很多步。

大家下部隊的單位都確定囉,可曄、成茗甚至都已經下部隊了,剩下的日子大家也都要加油啊!!!

照片攝於9月22日

 

九月份照片備選

DSCN0476.JPG 

原來我當兵後的第一次家聚是九月吃的,我一直以為是十月。喔這一張有19家的小小小學妹喔 ...

照片攝於9月25日

 

DSCN0412.JPG 

另外這張是高三同學會,也算是慶祝老千康復。劉皓中那個時候已經在替代役被大家說爽的要命。

照片攝於9月4日

 

十月

 

DSCN0522.JPG 

十月份照片的主角和九月差不多,這張是慶祝入伍訓結訓,還有幫樹海慶生。

結果樹海這一次之後就再也沒跟我們出去玩了 ... 哭哭,我們被樹海排擠了啦XDD

照片攝於10月1日

 

10月份照片備選 

DSC07174.JPG DSC07164.JPG

十月底的時候去懇二替預官的親;左邊那一張是賀永旭和他的家人,右邊那一張則是蔡逸傑和他的"家人"

這兩位現在也已經到步校來啦,這段時間請好好享受嘿XDD

照片攝於10月31日

 

十一月

 

DSCN0572.JPG 

11月的照片比較少,以這張衝澄清湖、旗山的照片作為代表。

那一天雨下超大,雖然有點狼狽,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川哥說: 要熱血也只有趁現在啦!!!

照片攝於11月13日

 

十二月

 

DSCN0781.JPG 

十二月我本來想要放聖誕節去吃飯的照片,不過當天跟我吃和的那個人不乖不給照,所以我們去關子嶺的照片就扶正啦。

不過為什麼這張照片有些人看的地方怪怪的阿 ...

照片攝於12月12日

 

年度總結

 

DSCN9896.JPG 

這一年算是經過了非常多的事,也經歷了很大的轉變;很多事情還要去學習,很多生活還等著去體驗。

今年,上半年大體上被學士服壟斷,下半年完全被迷彩服霸佔。

明年會怎樣我現在也不知道,先跨了這個年在仔細盤算吧!!!

看照片可以歸納出幾點

1. 本年度飯局偏多,不過也可能是謝師宴一次就出現五張,加上九月十月又是吃飯的照片行成的錯覺吧XDD

2. 董采V你在本篇文中出現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七月之前)

3. 當兵後照片真的少很多,無法,情勢所逼 ....

4. 十月份其實有一張照片也頗具代表性,不過沒有拍的很好所以就暫時作罷了。

    然而,或許大家會在明年七月看到他也不一定喔,科科。

 

大體上就這樣囉,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2010;

大家新年快樂,民國100,昭熙和superseansec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