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長期對"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的支持與鼓勵;

特別是近期的軍旅生活系列,尤其獲得許多朋友的熱烈迴響,在此深表感激。

惟日前,本網誌已被中華民國陸軍某位於高雄的軍事學校告知,

該主題部分的文章內容可能已經涉及機密成分,單位不希望這些資訊在網路上流傳。

為了作者的安全與部隊的安寧,除了將之前的文章撤除以外;

本網誌將暫時不發表任何與本人目前受訓內容相關的文章。

就算有發表也不會涉及詳細的內容,就算涉及了也不會讓您看到。

另外對於本次事件造成隊上弟兄與長官的困擾與麻煩,本人在此表示十萬分的歉意;

並也願意就這方面相關的事情與心得,與大家討論。

同時也歡迎您以點對點的方式,與我一起分享軍旅生活的心得。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並祝福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都會有愉快的文字生活。

                                                                                      superseansec 99.11.20


上禮拜說的狀況大概就跟上面說的差不多啦 ...

是中隊長親口跟我講的,聽說還被印下來咧,

吼 ... 寫文章這麼久還從來沒有聽過有人印出來珍藏,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其實不用寫軍旅日記也未嘗不事件壞事啦;每次寫這個都花了我很多時間,

現在不能寫了,我想我應該會有比較多時間寫其他五四三的東西了吧。科科 ... ...

 

這兩個禮拜都在營休,不過我還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個比較省錢的方式;

省下了交通費,早午餐前還是得自付,外加留連網咖的錢,實際上也不在少數。

另外要很感謝我們的車委幫我退這禮拜原本要去台中的車票,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暫時不會寫很詳細的軍旅心得,就算寫了也會藏在我的私人資料夾裡面。

掛階後就更不用講了,平安退伍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如果有人想要看的話,請偷偷的跟我講,在怎麼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

然後我要再次澄清,大POA人真的很nice,誰說他是魔鬼的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還是簡單的提下這禮拜發生了什麼事

1. 武管班這禮拜相當歡樂,我卻因為上述的事情搞的心情七葷八素的。

2. 承上,下禮拜又要哭哭了。

3. 眾文書寫了一封信給參一姊姊說再見,裡面還放了兩顆巧克力,

    結果禮拜一一早我們去電腦室,乃中去看看學姊有沒有把信拿走時驚呼: 有老鼠!!!!

4. 承上,老鼠早早就把信封咬破,偷走了裡面的巧克力,當然信也被咬了。

5. 在承上,所以眾文書只好重新寫一封,結果大家都很心機,一個寫的比一個多 ...

6. 星期三我終於知道基本教練搬鏡子來是幹嘛的了,和我比較好的弟兄也知道了。

7. 承上,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8. 我們的中隊長也要換人了,有點哭哭

9. 我昨天和瀚仁、伯劦、宗漢去青年夜市吃晚餐,竟然看到陳菊欸。

10. 承上,軍人應保持行政中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