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學同學吃飯,名義是 "圖資男孩入伍餞別會";

結果在新月台集合的時候還遇到賀永旭,我下禮拜預定要去成功嶺找的人竟然都先遇到了 ...

聚餐還滿有趣的,我和薛又慈劈哩啪啦講了很多成功嶺怎樣怎樣,

然後替代役的李泳泉一直被嗆,講什麼都被我們說是爽兵,真是講什麼都不是。

另外一個躺著也中槍的昰彭柏嘉 (他本人因為憲校集體洞八所以沒有出現),

大家都在猜他要怎麼適應每天都要和別人一起洗內褲襪子,還有餐餐都有小黃瓜的生活;

大家也非常好奇,他在生活步調緊湊的成功嶺,是怎麼能騰出時間一天洗三次澡。

 

總而言之,明天就是二梯入伍了,看到蔡逸傑的光頭才真的覺得自己也算是有點趴數。

各位明天要入伍的預官預士同學們大家加油,

希望大家在成功嶺或其他新訓中心都能盡快適應,也過得順利。

然後阿,我說蔡逸傑和賀永旭阿 ...

如果905旅這一次接步兵官的營也是用徵集地來分連的話,那你們應該會在同一個連啦,彼此要認識一下嘿。

 

原本上禮拜想要打一篇 "軍旅生活番外篇 -- 做個快樂的預官入伍生" 的說,

不過我上禮拜在趕步校的作業,這裡拜對於二梯好像又已經太遲了,所以這一篇就先暫時放在我的心裡面吧XDD

然後我決定把上禮拜鳳山的那一篇改標題了,

從原本的 "鳳山!!!" 改成 "鳳山步校,不苟言笑";我個人覺得這個標題應該是下的比原本那個有張力。

 

大概就先這樣囉 ... 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