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的來說,上個禮拜算是相當愜意的;

星期一賺到了一個颱風假,星期三有點放中秋節;星期四是歡樂的莒光日,星期五又準備放假。

整個禮拜莫名其妙的只有星期五跑了3000,3000怎麼被吃掉的我都不知道 ...

沒有單戰,打了一次靶,遇到上面督察所以也沒有去500障礙。

因為餐廳要讓新兵健康檢查,所以我們只好移駕到中山室用餐;

不用親愛精誠進餐廳,不用等來等去才能以桌為單位下餐廳,真的省下很多時間。

喔對了,中秋節前一天中午加菜阿,每一桌多了一甕佛跳牆,還有一瓶可樂;不過只有這一次而已。

然後這禮拜中於出現第五種水果了 -- 哈密瓜,不過不甜有沒有水分,不好吃。

放假前雖然去了砲兵營公差,

不過他們的態度真是轉了一百八十度,讓我們休息還可以投飲料,也沒有留很久。

 

話說下禮拜就要鑑測啦,言下之意就是我們快要離開成功嶺的意思。

絕大多數的人下一站都是鳳山,然後很爽很爽的張鍾尹就要去桃園的海巡學校了 ...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總之先這樣吧,下禮拜大家鑑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