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待在外公家,要和兩個表弟共用舅舅的筆電,而且網路不太穩;

所以沒有辦法打太長,一些有趣的事我就併到第四個禮拜再講好了。

先報告一下大家比較關心的抽籤結果,

嗯 ... 沒有意外,當然是陸軍阿。

步兵官將近四分之三的籤都是陸軍,如果不是手氣特別好或特別差,還真的抽不到其他的。

其他比較大宗的是後備、海軍、海巡,但是數量和陸軍完全不能比;

然後還有一些個位數零零星星的像是空軍、國防大學、中正預校、軍備局、 ...等等的,大概是警衛排吧。

 

抽籤是全營四個連一字排開,從一號編到最後一號,我們一連的號碼是最前面的。

然後一開始頭三號會上去驗籤筒,驗籤牌,還有抽順序。

驗籤牌真的偉大個工程阿,他要把全部400多個一個一個叫號丟到籤筒中,

他不煩,台底下的人倒是已經睡了一大半。

抽順序籤是等所有的籤牌都進去後,抽一個號碼,被抽到號碼的那個人就是第一個上台抽籤,然後依序下去。

他一抽剛好抽到90幾號,所以我算是很快就抽的 (我是100多號)

 

順便講一下其他認識的人在哪裡好了

11班的大家 ... 班頭翔瑜和家豪在海軍,那就是海陸啦,恭喜。

張鍾尹在海巡,應該是我們當中最爽的,至少專業訓的地方在桃園,回家很方便。

我們其他人好像都是陸軍,那大家到步校說不定還有機會在一起。

12班的成茗、李旗川、葉師傅好像也都是陸軍,然後魏得育在後備。

薛又慈也在後備。

然後這兩個人是後來才知道的 ...

林弘毅在海軍,那也是海陸啦;王上豪在海巡。

 

你們沒有一人一推送昭熙進海陸,所以我只好去陸軍繼續跑單戰啦。

老實講海陸的迷彩比較帥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