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哥哥,所以我要"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呵呵"了。

 

明天早上10:00的自強號,大概中午會到台中;

應該是和薛又慈在台中吃個飯後,就直接到成功嶺去了。

不過8:00還得去市公所辦健保轉出,我很愚昧的昨天下午才發現 ...

 

雖然聽說兩個禮拜後就可以回家了,不過畢竟是要面對一個完全新的生活;

對於未知的未來還是有點緊張,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適應的 ... ...

比克說很多東西上面都會發或會帶去買,所以我這一次就是輕裝速行吧;

如果真的有缺的話,那也只有掠奪彭柏嘉的啦,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打完圖資之夜的文章後幾乎就陷到星海裡面去了,

連要給周書華的卡片都差一點GG,

所以,原本預計要再當兵前把畢業典禮和昭熙市捷運的文章發好的,現在恐怕是無法了。

先預告一下好了,畢業典禮系列文應該會有五到六篇,有一些我已經打一半了;

昭熙市捷運的文應該會有兩篇,這些暫時也只能等我放假回來再說啦,請敬請大家期待XDD

 

大概就先這樣啦,這段時間我暫時也不會帶手機,放在家裡也不會開;

所以有要連絡我的話,請打我家裡電話或在任何以往你找的到我的地方留言;

昭熙媽媽人很好的一定會完整的幫忙轉達 ...

 

那 ... 那先這樣了 ... 結果我還是來不及破完星海的戰役QQ

我會想念你們的。

大家保重,再見!!

 

 

"哥哥爸爸真偉大,名譽照我家;為國去打仗,當兵笑呵呵。

  走吧走吧,哥哥爸爸,家事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 ... ... "

就在這一刻,我想也已經長大 ...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seansec 的頭像
superseansec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