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的,估一估的確差不多是這個時間。

 

報到時間: 99年8月9日 上午8時 至 下午5時止

報到地點: 台中成功嶺營區(後備905旅)

看來真的是改到成功嶺了,我媽還滿高興的但也有點失望;

她原本是希望我如果在大內的話,他們來懇親就可以順便去台南玩 ....

不過成功嶺離我外婆、舅舅家就很近了,要回台北也比較方便。

 

還可以玩樂的時間還有兩個禮拜,要揪的請快 ....

然後熊熊想到我還沒有辦離校,而且也還要回建中去辦一下軍訓學分的認證。

 

才剛po在臉書上,比克大叔就很熱情的給了很多意見,以後要請教您的還多的呢XD

然後小夫今天早上狠狠的澆了我一盆冷水說當兵根本不會瘦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