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這是一趟相當歡樂而且令人難忘的旅程,果然跟不同的人旅行,會有不同的感觸。

然後恭喜,雖然手背有點紅紅的,不過應該是沒有曬傷。

采維當主揪很辛苦,感謝你;

然後彭柏嘉你下次坐後座再在那邊動來動去的,你就給我下車XDD

 

綠島真的是一個相當美麗的地方;

我目前浮潛過三次,不可諱言最美的一次就是這一次在綠島,海水的清澈令我相當驚艷。

奇形怪狀的岩石在與海蝕洞,都有著他們的神話;整個山頭的梅花鹿,更是為夜騎增添了不少驚喜。

然而這顆太平洋上的翡翠,卻也背負了台灣最黑暗、最掙扎、恐懼與辛酸的一段歷史。

隨著我國慢慢走向民主,我們有幸可以坦然的面對這些不甚光采的過去。

在欣賞綠島的美景、熱帶魚悠遊在珊瑚礁之間的同時,有很多事是更發人省思的。

 

欸 ... 雖然在火車上睡過了但還是很累,剩下的晚點在講 ...

不過如果我跟之前一樣一直拖稿的話說不定就沒下文啦 ... 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