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個小時我還在趕地調報告,

下一個小時我坐在輔大音樂系的演奏廳廳陳怡然彈鋼琴。

結果王嘟嘟和許阿晴跟我說怎麼去輔大的方法全都沒用到,

最後還是靠強大的計程車司機和地圖上感覺很遠但其實走沒很久就到的校園,

讓我在最後一秒鐘近到會場。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耶,不過陳怡然真的超級強大的;

很久沒有如此專心的去欣賞一場令人讚嘆的演出,更何況演出的人是我所熟識。

然後妳的親友團也真的是太壯觀了吧XDD

而且節目冊裡面竟然有我的名字耶,超級感動的阿 ...

這樣要是以後妳成了什麼首席鋼琴師的話,我就可以拿出去show off 了,哈哈哈。

 

欸,然後請妳體諒我感冒剛好又剛趕完報告又差點趕不上,再加上全場我只認識妳和妳母親;

所以我今臉色可能有點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