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 ...

國政理第一題要我們分析課堂上講過的一篇文章。

我一看文章作者是Steve Smith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可是把那一篇文章看了好幾次;

所以我就劈哩啪啦的寫了一整頁的試卷紙,還多花了不少時間,讓我後兩題差點又要提綱挈領。

 

然後交考卷的時候聽到了幾個政治系的同學在討論,那一題的答案是怎樣怎樣;

覺得怪怪的怎麼跟我寫得不一樣,完全是另外一篇文章講的東西。

不過當下沒有想很多我就去考比政。

然後比政寫得也都很順,所以考完了一整個就很大心,哼著小調騎車回家。

不過離開法社沒多久,又想到了交國政理考卷時候的那些耳語,越想越不對勁,匆匆的把講義拿出來看 ... ... ...

 

嘿 ... 好樣的原來題目要分析的那篇文章也是Steve Smith寫的 ...

然後我寫得很歡樂的是同一位作者的另外一篇,而且還比較難寫 ... ... ...

 

e04 ... 25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