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的,真是令人難以恭維,這就是所謂的春天吧。

大概也是這樣,所以一時沒有注意身體,上禮拜二就著涼了;

一大早上吐下瀉,整天都吃不太下東西,所幸到了學校後腸胃比較安分。

然後就是頭好像隨時會爆炸一樣;那一天早早回家洗了就去睡覺,

痛苦的是平常習慣晚睡加上頭痛,滾來滾去昏昏沉沉的最後也不知道睡著的時間有多久。

是還好第二天起來的時候頭就沒那麼痛了,中午也開始比較有食慾,然後再過一天又可以大吃大喝活蹦亂跳。

沒有病很久也算是萬幸。

 

不太喜歡這樣冷冷熱熱的,衣服很難穿。上禮拜還下了幾天雨,頭快要裂開時還得逆著寒風雨騎腳踏車,真的很折磨人。

我都很好奇這樣病竟然也不會惡化,如果不是我的抵抗力真的太好,那鐵定是健康之神有所眷顧。

 

再然後嘛我也不知道還要打什麼,如果週末天氣好我會很想去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