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2歲生日過後的一個月啦,不過我還是以2月19日的心情補了一篇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一下。

都過了這麼久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因為這樣每一年的2月19日才都會有文章,科科。

 

就是阿,生日那段期間畢冊正要開工,後來大概也就沒有閒工夫管什麼生日不生日文的;

所以就拖到現在。我想我本人應該是不會在意的。

然後一些原本計劃要在生日那段時間作的事,像是文案啦諸如此類的,大概也因為之後亂七八糟的關係,

所以那時候想滿月的時候再說吧,不過我現在有點懶散,所以就等滿兩個月再說吧。

之前我會很在意說誰誰誰有沒有跟我說生日快樂之類的,現在 ... 當然還是很在意阿;

所以如果你今年又忘了跟劉昭熙說生日快樂,或許我之後可能會對你比較差?? 我不知道哦 ... ... ...

 

長久以來,到了這個日子我都會有點期待,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什麼驚喜之類的。

比方說: 像之前賀永旭和強哥的20歲生日都是我們大家幫他過的嘛,

然後再下一個生日的男生就是我阿,所以 ... 恩 ... 這很明顯嘛。

不過好像希望越大那個希望就大概不會變成真的。

這也不是什麼公平不公平的問題,劉昭熙你的人氣就是比較差嘛;所以他們生日吃蛋糕,你生日人家還叫你要請客。

欸,我本來就很虛榮嘛;

看到別人都有好朋友給他慶生,或者個板有滿滿的生日文,或者有一張超大卡片 ... 多多少少都會羨慕阿;

然後因為自己沒有,所以就一定要一直一直告訴自己 "要知足" ,

至少還有不少人記得跟你說生日快樂,甚至寫小卡片給你。比上不足至少比下有餘。

而且我實在是沒有什麼資格抱怨這麼多,也不想想每年的正月初三要動員多少家人來慶生,越講越心虛。

 

我覺得以後的我來看現在的我會在意這種事情,一定會覺得相當可笑;

但是也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特別在意阿,到了不會在意的時候就是可有可無了,

人家不是都說到了一定年紀人會開始不想過生日。

 

另外也來談一下卡片好了。

我會認為卡片的價值遠大於電子訊號,不僅是因為它比較能留得住,更是在於用心經營一張卡片不容易;

而即便只是單純的把祝福的話語寫下來,哪怕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我都會覺得他的意義非凡;

因為那可以看到的是最誠摯的字跡,而不是完全毫無生氣的新細明體。

因此,當越來越多人只在MSN上說聖誕快樂或生日快樂的時候,我卻依然花很多時間在經營我能送出的每一張卡片。

然後就是發現,終有一天我也不得不屈服於環境。一種不平衡的關係大大的加深了倦怠感,哀莫大於心死大概就是這樣吧。

所以現在,如果你曾收到或還有機會收到劉昭熙做的卡片,請好好收藏他,將來只怕會越來越少。

 

我覺得從小我就接受到一個有瑕疵的訊息,就是 "如果想要收到別人的卡片,就要先寫卡片給別人。"

老實講這是我媽說的。很功利阿,不過一定程度上也是個事實。

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越來越是一個期待,很多人可能覺得那是小孩子才做的事吧;

不過你們的祝福不寫下來,我真得很怕我會忘掉耶,

我現在就已經有點記不得到底哪些人有在MSN上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 ... ...

 

咩 ...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明年生日的時候就在國軍online了;會怎樣還不知道,不需要太期待就是了,科科。

一直以來,有些人總是會在這一天,透過各種管道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請永遠記得並珍惜他們,因為他們把你重要的日子,也當成他們重要的日子一般重視、等待、祝福。

謝謝外公、外婆、姨公、姨婆、爸爸、媽媽、舅舅、舅媽、帥舅舅、帥舅媽、阿姨、姨丈

      昭潁、儒儒、觀觀、詩盛、紹瑀、祖瑜、瑋瑋。

謝謝Su Yeon的筆記本。

謝謝學妹的天燈。

謝謝柔柔、徐瑞璞、瑞美的簡訊。

謝謝郁婷、奇秀老師、彥如、唐就舉、黃鈞奕、蘇怡璟、德歆、馬、阿包

      依婷、無核心、瑋珊、薇慈學姐、小夫、賴韻文在Facebook上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彭柏嘎和璦璘的生日文。

謝謝筱婷、蔡逸宅、阿年、張瑜芳、采維、鄭允人、蒙蒙、沛穎、楊舒舒的推文。

謝謝叙吟、陳怡然、彥潔、小花、蔡庭、季珊的MSN生日快樂。

接下來一年還是會相當忙碌,希望我們都可以過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