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真的適合出去玩出去騎腳踏車,不適合在室內開會作畢冊上B還有打掃。

壞消息,好天氣只會到明天,小年夜好像又要變冷了 ... ...

 

預官考完後,我大概有點缺乏時間概念;

可能是因為算一算差不多要過年,然後寒假好像快要結束了,所以我一直以為二月也過了一大半。

大概是我已經把過年期間甚麼事都不會做的虛度期算進去,所以直接進入月底。

這幾天大概都在弄畢冊的照片;現在還沒有開始實作讓我有點惶恐,

可能也真的是要置死地而後生吧,我相信我們會把它弄好的。

倒是整理照片的時候看到了不少大家一兩三年前的照片,好懷念 ....

 

然後,溪頭的主揪自己跑去韓國玩了,

所以 ... 春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