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今天差不多兩個禮拜;這個堪稱是有史以來最長的寒假,也不知道會不會是人生中最後一個寒假。

 

最近的生活嘛 ... 上個禮拜大概就是每天睡到自然醒,我的自然醒差不多就已經是中午了啦。

然後幾乎再電腦前待個一整天;不外乎臉書打開、批兔打開,也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但耗一耗,還是可以耗的隔一天丑時,我自己也覺得相當汗顏。

最近看到新聞說,連續在電腦前坐上三個小時,對傷害視力和脊椎側彎有相當大的助力,所以,要引以為戒。

 

這個禮拜比較積極的在準備預官;雖然一放寒假大概就有在看孫子兵法和那個完全沒有重點的國防報告書,

不過這一週才比較積極的在準備。寫了幾回考古題,目前除了計概以外感覺還算良好,英文不要出太難應該應付的了。

為了適當的表示我的積極,這幾天都在系館唸書。

會到學校的兩個原因,其一是在家裡真的誘惑太多;既然我無法動心忍性,那只好把自己放在一個比較能專心的環境。

第二當然也是躲避家人幾乎永無止盡的叨絮;你們都不知道家母在這方面有多令人讚嘆,

即便這兩天她感冒以至於完全鎖喉,依舊可以用若有似無的氣音跟我爸追討家裡健保費的扣款問題。

 

另外一個核心工作就是畢冊啦,不過個人感覺進度有些落後;希望真的開始作業後,可以因為順暢而加緊腳步。

雖然說現階段的狀況,還是要等下禮拜二考完試之後才會比較明朗,至少對我們幾個畢編是這樣。

倒是 ... 彭柏嘎為什麼你統計的人數會有人現在才突然發現原來他有買畢冊阿 ...

如果再出現類似的狀況,我覺得錢你要先幫他們吸收 ...

最近討論畢冊大概也都是在一個頗為歡樂的情況下討論,然後也意外的爆了不少八卦,好像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覺得還不錯的是,雖然紛圍很輕鬆,我們也不至於是喇勒喇勒就過去了,至少也得到了不少結論。

然而似乎有滿多東西還是要真的開始做了才能順水推舟,那就期待我們開始實作後也能順利吧。

 

預官考完我應該會想到外面走走,不見得要去很遠的地方,騎個一下午的車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德歆溪頭團 ... 當然是希望不要什麼都還不知道就流掉阿,雖然我看大家的時間好像都滿歡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