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下次再見面應該就是明年囉

驀然回首,今年不多也不少;雖然沒有什麼豐功偉業,但也做了不少事,也歷經了不少轉變。

現在,看看照片回味一下吧。

 

一月

DSC06642 

這張是上上學期末的單班導生宴,因為一月通常都很冷,所以放一張人多的這樣比較溫暖。

攝於1月16日

 

二月

DSCN0254 

埡口山莊準備攻頂的南橫團。南橫在八八水災後斷得亂七八糟的,也傳出可能不會修復的說法,不知道現在是如何。

南橫很多地方就像仙境,希望這張照片可以是個力量,而不是絕響。

攝於2月12日

 

三月

DSCN0498 

杜鵑花節是台大一年一度的盛事,時間就是杜鵑花開的三月囉 ...

攝於3月7日

 

四月

DSCN1452 

為作為明年花卉博覽會的展場,我們熟悉的圓山兒童樂園已經搬離現在位置;

新的兒童樂園或許有更多更新潮的遊樂設施,熟悉的這個卻才是真正令人回味無窮吧。

這是兒童樂園的最後印象囉,攝於4月18日

 

五月

 DSCN2179

五月絕對不能忘的當然是一年一度不能錯過的圖資之夜啦;不知道明年大四還有沒有機會再衝一發。

不過一起努力的日子,真的非常快樂。

攝於5月11日,順道一提,這一天也是李德歆的生日XD。

 

六月

DSCN2389.JPG 

鳳凰花開,驪歌蕭蕭,畢業的季節。

看到這張照片才又更提醒了自己,明年六月中照片中的主角就是自己了。真可怕 ... ... ...

另外,照片中的兩位學姊畢業之後反而更常在系館看到 ... 科科

攝於6月7日

 

七月

DSC07053.JPG 

這張是 ... 高偉數學魔鬼營的全班福+老師群,縮這麼小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出誰是誰。

七月去帶了魔鬼營的輔導,升高中那一年暑假也曾經當過解題,事隔六年這也算是重操舊業,感覺還滿不錯的。

這些小朋友現在都是高中生了,應該也在計畫著高中的第一個跨年要怎麼度過,那也希望你們一切都安好。

攝於7月13日

 

八月

墾丁 

這裡剛過台灣的最南端,往滿州鄉的一路下坡;墾丁這一段相當令人心曠神怡。

我這一天從墾丁出發,目的地是台東市,路程真的很像洗三溫暖。

照片中的大太陽,前幾分鐘才飄過太陽雨;然後從旭海開始爬坡時,天公更是超級不作美。

下雨、爬坡、加上這一天是整趟旅程路程第二長的,這大概是我邊騎邊罵髒話最多的一天。

不過這一天的風景也最令人印象深刻,記憶猶新大概不會亞於雨中的蘇花。

兩天後颱風就來了,然後這一天騎過的路滿多也都斷了,不知道現在修好了沒。

攝於8月5日

 

九月

DSCN3484.JPG  

九月份最重要的事,那還用說,當然就是畢業旅行阿。

我原本是想放大家在沙灘上撐傘的那張啦,不過彥如那邊有更好的所以我這裡就還是放海邊的吧。

攝於9月4日

 

十月

DSCN4030.JPG 

原來我們是十月拍團照,要不然十月真不曉得會有什麼照片。

團照 ... 邁向畢業的第一步 ... ... ... 這真是太哭哭了。

攝於10月25日

 

十一月

DSCN7608.JPG 

因為我時再想不到十一月還有什麼重要的事,所以就放系友會成立大會的照片吧。

不過這張照片好像也看不出什麼成立大會的端倪 ... = ="

攝於11月15日

 

十二月

DSCN7655.JPG 

十二月有幾件重要的事;

一件是聖誕節,不過今年對我沒有很重要的意義;而如果這是包子學妹的文,我會樂意看到他們到處跟聖誕樹合照的成果。

另一件是系卡,不過我想在新生國小服務的結束意義更加重大,所以就拿來當壓箱寶了。

 

就這樣,今年結束啦。這一年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明年還請多多指教。

準備跨年去 ... .... superseansec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