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有人要理下面那一篇,我好傷心。

 

這幾天真他X的不是普通的冷 ... 冷一點是不錯啦,比較有冬天的感覺;

不過不用下雨阿。

因為下雨所以不能包頭也不能戴手套,騎腳踏車陣陣冷風冷雨拂面,我都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結霜了;

然後手大概早就已經凍到快沒知覺,好像也只有又濕又冷的時候會這樣。

這種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裡不要出來,所以我現在有點慶幸大家都有事不能去明天的國中校慶,

而且話說下個禮拜會是相當地獄的一個禮拜,這麼一來就更不能寫聖誕卡片了。

 

我有點八卦的覺得天鵝學妹可能要放閃了 (還是已經 ...),

這麼一來他們那一團中就只剩下我家學妹還待字閨中啦。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畢業前可以至少把比較大的兩個學妹都嫁出去,

所以你們好朋友也要幫她牽個線啦,科科。

 

蔡啟雲的照片說巴黎下雪了;玉山、合歡山也都下雪了,新聞報的很大。

有點想說如果陽明山也下雪的話就要衝一發,不過應該也只是想想而已。

張瑜芳說下雪一點都不好玩,雪會在身上融化弄的一身濕,很冷;

唉唉,也總得體諒一下沒真正看過雪的人對雪的憧憬嘛,

當然也或許淋過一次雪後,我也會比較喜歡在家裡吹暖氣看電視,呵呵,沒淋過永遠都不會知道。

去年騎南衡的時候就有點期盼會下雪,不過相當幸運的在山上的三天天氣都超好;

埡口山莊清晨時只有三度倒是真的,這應該是我目前經歷過最冷的室外溫度了。

 

咩 ... 去躲被子了;然後,明天開始會相當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