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658.JPG

小學妹讓妳紅一下好了。

上星期四去看了系卡,睽違兩年,今年主要是去蒐集照片,就不獻醜了。

 

覺得今年圖資的大家都表現得很好,講幾個印象特別深刻的好了;

李泳泉的Nobody當然就不用多說啦,不過大家都說其實老酸跳的比較好??

科科,有點可惜麥克風收不到聲音阿,所以其實根本就只有音樂而已,不過李泳泉還是很讚啦。

球球應該是最大的爆點阿,看到鄭雅文上去的時候完全嚇到了,這個點真的是鋪的超好的。

不過最感動的應該還是十人大合唱吧,學弟妹太強大了,氣氛超棒的;真是沒有枉費待到最後。

其他的 ... 采維、阿尼、研究生的學長姐、其他學弟妹也都表現的好好,你們好棒。

 

我記得高中的時候自己還滿愛唱歌的,講演社跟332個唱歌團大概都少不了我。

上了大學大概知道自己唱歌實在不是很好聽,而且技巧也不好,

再加上實在是很浪費錢、而且KTV裡面照像效果又很差,所以就越來越不愛唱了。

不過要是有好朋友邀我去唱歌的話,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去啦。

 

好啦,最後一個系卡也結束了,下一個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