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開始我就不會再排助教班;

儘管我說會應該可以做到九月底,以一個助教的身分,今天應該是最後一天囉。

 

會做到這樣老實講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當初和我同一批進來的工讀生,現在都差不多消失了;就連主管也都已經換了兩輪。

再加上當學生的三年,聽小學老師上課都沒有聽高偉上來的久。

 

這段期間認識很多人,講的出名字的、講不出名字的;

無論是助教、數輔、櫃檯、補課教室、電訪、編輯、大工、中工、小工、學生、... ... ...

儘管曾經有抱怨有爭執有汗水有淚水,認識你們都是我的榮幸,謝謝你們。

另外也很感謝這段期間每一位主管的照顧,謝謝您們總是包容我的無禮幼稚還喜歡倚老賣老。

 

高偉的助教總是有幾個傳奇;旭煒應該就不用多說了,他在當助教的時候我還在唸國中呢。

現在的助教大概都不認識宏德了,不過之前總是說他是一個很強的助教。

至於紋婷和韋伶嘛,我想他們始終都會一直是吧。

曾幾何時,好像發現自己也可以進名人堂了,真是奇妙。

 

大概就這樣了吧。

我很珍惜在高偉數學的這一切,雖然不是事事都順心、難免有抱怨,

我依然相信這會是我生命中最難能可貴的瑰寶;

尤其在面對過這麼多人群後,我會知道我學會很多。

高偉數學,Never Say Goodbye;

如果我還會再回來,希望我們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