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意外的發現吧,

小學六年級和我搭檔主持才藝表演的那個女生,後來做了模特兒;

已經演了一部電影、一部電視劇、好幾部MV和廣告,平面廣告似乎也拍了不少。

其中不少廣告還是之前電視上常播的,

是完全沒有聯想到會是她就是了,雖然其實她沒有什麼變。

 

會發現這個是因為我在玩無名挖挖挖;

想說很久沒有看到她,所以來神一下她的無名,順便測試一下系統的性能。

結果當然是有神到,然後雪球就越滾越大。

她演的一部MV,之前去唱歌還常常有人點播;去Youtube找出來看,還真的是她,會在這裡看到真的好奇妙。

 

那年才藝表演的主持群一共有8個人,兩個兩個一組,而和我同一組的就是她。

雖然說是搭檔,不過在那之前她好像就不是很喜歡我了;最開始認識時明明也就還好,可能是之後我有點白目吧。

才藝表演之後當然也就不用多說啦,我小學畢冊有所有其他主持群的簽名,就獨獨沒有她的。

大概知道她國中唸了私立學校,偶爾還會在爺爺藥局前遇到,當然也沒有多打照面。

上了高中大概就再也沒有遇到了 (好像有一次在捷運上有遇到,但不知道是不是)。

 

至於其他人嘛;

張宇文就住在我家樓下,隨時都可以去按他家門鈴。

劉晏姍很久沒有聯絡了,不過知道她現在應該是在師大,而且女大十八變,現在人家可真的是一朵花了。

林淑蘋雖然跟我唸一所國中,但國中畢業後就不知道她去哪了。

游婷婷記得是龍山國中畢業的,似乎也有補高國華;在捷運上曾遇過幾次,但沒有留聯絡方式,後來也沒有再遇到。

傅美齡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是住在巷子口的那個社區,之前在路上有遇過,但也是很久之前的事。

高浩文嘛,聽賴奕伶說她小學一畢業就全家移民,那這我就真的也無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