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2008/12/2
天氣: 出太陽但很冷

多半是因為的考試和報告的關係,我的遊記系列停了好一段時間。
不只是西安寧夏的日記,西安團的朋友們看看牛津日記吧,你們會感到欣慰的。

特別約的不算,剛開學還會在學校看到一些人,最近真的都越來越少了。
聽說我們這一團出了兩對閃亮亮喔,不知道是誰和誰和誰和誰,哈哈哈。
偶爾遇到王老吉,感覺他最近也有點 ...憔悴??
彥潔、楚茵我是真的都沒有遇到過,喔 ...其實有一次在社法有郁到楚茵啦,不過那一次我們好像都有點趕時間。
倒是 ...我在八十台大的紀念冊上還看到妳們比較久,童癌童語在上面有一個專欄喔。
季珊只有一次,是中友週,不過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買 ... 科科科。
璦璘 ...幾乎都沒有喔,妳好難找。
書珩也只有開學前一次,再來就沒有了,雖然我還滿常出現在物理系前面的。
迪西、思親、小楊桃、巧屏我印象中也是趨近於零。
剛開學有遇過沛穎幾次,最近也沒有了。
方糖、葉佳洋、廖哲毅似乎有遇過,但也很少囉,瑞宏也是。

一下子就冬天囉,唉唉好快,算一算也有好幾個月過去了;
西安寧夏行的朋友們,
你們最近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perseansec 的頭像
superseansec

如果文字是最後的超越......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