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2008/7/16
天氣:普通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出去玩當玩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就會開始有一種情到濃時反為薄的感覺,然後我就會在那邊耍自閉,雖然外人好像也感覺不太出來。
而很不幸的這一次旅行的自閉期就剛好是這兩天,所以 ...這兩天的日記不會很長。

昨天在沙坡頭玩的太高興了,所以今天顯得有點欲振無力,
而且我今天的肚子一直怪怪的,也說不上是吃壞肚子,卻三不五時就想跑廁所。

今天參觀的幾個幾點也無非就是一路從中衛回到銀川。


第一站參觀中衛當地的酒廠,
看到了這個很帥的釀白蘭地的東西


第二站在青銅峽,一樣是要坐快艇到對岸。
話說我這一船的師傅技術真的很好,超車也就不多提了,最後還甩尾停船。


青銅峽一百零八塔
這令我想到高中的數學題目 ...


在最頂端看黃河


在青銅峽賓館的午餐 ...
這一餐真的令人難以恭維


下午到回民文化園,介紹了很多有關當地回民的歷史、發展、生活、以及一堆批哩啪啦的。


清真寺的正殿,不過還沒建完成,相同的也還沒有商家進駐。


晚餐的八寶茶,這個很好喝的說,而且聽說也很健康。

晚上我們總算是生出了第二天要表演的東西,稍微走了一下發現相當不錯。
排練排到很晚,而且年輕人絕對不可能要求他們不出聲,因此被飯店的管理員講說有其他顧客在抗議了。

戲劇系雙人組邀請到秀玫來和我們一起表演,相信明天一定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