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2008/7/14
天氣:晚上放晴

吃完晚餐後,我們自行脫隊,到商店街的萬達電影院看剛剛上映的赤壁。
一起去的有我、書珩、瑞宏、老吉、迪西、璦璘、季珊、小楊桃,雖然其實玩了一整天我那個時候有點累。

買票的時候弄了很久,原本40元人民幣因為我們是學生所以學生價25元人民幣。
不過那個票亭的人也真的很龜毛一定要看到8張學生證;
最後因為有個笨蛋就是把學生就是留在台灣,所以他給了我們一張紀錄表要我們把學校寫詳細。
是說,我怎麼寫你也查不到,不過我還是詳詳細細的把"國立台灣大學"正體字一個不缺的填上去了。

在買票時發現是第二排邊邊,大家都在叫;我不常上電影院是不知道啦,聽說前排會看的很吃力是不是??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還好,他落地螢幕大的誇張,不需要抬頭什麼的;而且跟高偉的教室一樣,任何角度皆宜。
後面倒是全滿,人好多。

接下來要抱怨了 ...
是說,大陸沒有電影分級制度是吧;所以今天很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闔家觀賞。
中間周瑜跟小喬床戲那一段,小朋友應該是不能看的吧;所以我就聽到後面的那個小孩問他爸爸"他們在幹嘛??"
然後聽小楊桃說,他後面的爸爸或媽媽一看到這裡就把小孩子的眼睛矇起來,然後小孩子就哭了。
說到這小孩子,真的是快被這些死小孩氣死了。
吵也就算了,而且還是吵不停耶;然後他的爸爸竟然還會讓他吵下去,因為他們在對話。
更誇張的是,竟然有爸爸媽媽放小孩子在大螢幕前面逛大街,這個在台灣應該是不會發生吧。
我深深覺得不要帶小孩看電影院看電影;第一他們看不懂、第二他們憋不住、第三他們就會開始影響別人。

電影的評論我就不多講了,恩 ... 相信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
金城武還是一個笑點,然後胡軍演趙雲很帥。
沒有什麼故事性,而且還要分上下集;不過運鏡的表現手法倒是不錯,這算是唯一比較有看頭的。

我們看完電影已經快十一點,
老吉和瑞宏堅持要用走的回賓館,我們勸不動也就不管他們了。
明天去中衛要坐好幾個小時的車,回房後收一收東西,也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