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 2008/7/9
天氣:台北陰 香港下雨 西安則還好

這次一改上次去牛津那種從容不迫
星期天陪賀永旭騎車...星期一打工一整天...星期二中午聚餐晚上上班
回到家後整理行李到有點晚...要是媽在家的話...肯定又是一頓機哩瓜拉
早上已經快來不及了...還硬要上無名發個文...
打電話叫了計程車...來的速度卻沒有想像中快...時間已經壓縮到不能有突發狀況了
原本還很慶幸一路上沒有塞車...結果就在已經看到遊覽車停在那邊要準備跟司機先生說謝謝時...
司機大哥說他沒有零錢找我的千元大鈔...所以又多繞了一圈找便利商店換錢...
嚴格來講我第一個集合時間就遲到了...

一個人來...全車和我年紀一樣的沒有一個認識的...
看到許多人都是好朋友好朋友一起...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找熟人一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坐在前面的邵書珩轉過來自我介紹了...
哦...原來他是我未來14天的室友...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他的博學多聞將會讓我如此欽佩與驚喜
另外一位坐在書珩旁邊的陳瑞宏...似乎也是這個時候認識的...

一路到了機場...聊天室是有一句沒一句...畢竟我是那種要熟了才會聊一大堆的人
拖行李...很高興的我又是只有10來公斤...跟去年去牛津差不多...
然後...跟著書珩瑞宏到上面等入關...
入關後不久又認識了韓璦璘和吳季珊...要搞小團體的話大概也有個型了...

台北的陰...在香港是陣陣的雨...
這算是我第二次到香港來...正確來講是第二次經過香港...
對香港的印象...中銀大樓和匯豐銀行還是在照片裡...要不就是隔著一層飛機窗戶
而香港機場大的像迷宮...我也不是第一次領教
剛剛降落時受亂流影響飛機晃的厲害...
天雨...我們很快的要轉往西安...



當我們降落在西安咸陽機場時...
天已經完全黑了...
遊覽車上...我們認識了我們在西安的地陪周先生...很快的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就會知道他有多厲害
在送我們到酒店之前...我們被安排到回民街吃了灌湯包子當"宵夜"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豐盛的宵夜了吧...八寶粥有放枸杞有點酸...仙楂酸梅汁很多人說很怪...不過我覺得還好
回到酒店...知道明天要很早起所以就先取消原本的打牌...
大致跟書珩提醒一下我的睡覺習慣...我們也就熄燈了

西安的第一晚...感覺得到一趟旅程的開始...
接著...只怕不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