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了我就要出發了
這次是去西安還有寧夏...
我會消失兩個禮拜...

我想我會想念台灣的...
畢竟雖然旅程中住的一定是飯店、高級旅館...
床還是家裡的床最舒服
這幾天已經有一大堆人在跟我說內地有多麼不文明...
是想...應該也沒那樣嚴重吧...
比較困擾...可能從那邊想寄點小東西回台灣的話...
會不知道要丟國際郵筒還是國內郵筒吧

西安的氣溫跟台北差不多...不過應該會比較乾...
不悶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
另外...沒有時差...

大概就這樣啦...
我最後決定不帶電腦去了...
所以...兩個禮拜之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