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間 2007/7/25
天氣:晴時多雲 傍晚有小飄雨

我們倫敦行的最後一站是哈洛斯百貨公司
以東西之貴聞名全世界
而裡面一走進去感覺就有一種貴族氣息
整個百貨公司像迷宮一樣...從一個這一間到那一間...人潮以外便是用看的就感覺很貴的高檔貨

哈洛斯百貨公司有一個專櫃是專門賣該百貨公司的商標商品
當然那個價錢都很天文數字
其中最引人入勝的是一大堆的熊熊...堆的跟小山一樣...
每一隻都相當可愛讓人很想抱一隻回家...但是看看價錢...牠們就變的相當不可愛了...

我們在那個專櫃逗留了一段時間...
熊買不起...買個鑰匙圈應該是綽綽有餘...
就在叙吟他們在挑鑰匙圈比價錢比漂亮的同時...我卻默默的走向那堆熊的小山
然後...精挑細選了很久...拿了一隻最對眼的...
再加上我剛剛挑的一個鑰匙圈...結帳

女生都在說想要帶隻熊回家...最後從哈洛斯百貨公司提最大袋的卻是我
那隻熊在英國剩下的日子裡在我宿舍桌上受到B團女同學很優渥的照顧...
後來害我上飛機時行李多一袋...到中正機場後因為老媽趕著要上接駁車...
我一急之下竟然把牠和牛津的帽T一起忘在機場的拖車上...還好昭宏幫我收了起來...
現在那隻熊在我的床上陪柔柔送我的南瓜...
至於那個鑰匙圈...我在買的時候就想到了那一個人...
最後也真的被那個人挑走了...
那是一輛金色的馬車...附上一個哈洛斯的標誌...希望她會好好的珍惜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seans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